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调查显示,青少年担心在高交通死亡率下驾驶

2020-05-02 07:45:26来源:

青少年驾驶的人数较少,但更多的年轻驾驶员死于方向盘。这对不兼容的类事实是领先的在线驾驶员培训提供商Driving-Tests.org今天发布的一项研究的背后。

更少的青少年想要开车;然而,青少年驾车死亡人数激增。机动车死亡是青少年死亡的主要原因。年轻无经验的驾驶员在所有事故中所占比例过大,而所有青少年撞车事故中有75%是由于驾驶员失误造成的。在纪念日和劳动节假期之间,每天都有8名青少年因交通事故丧生,夏季尤其致命。这是怎么回事?

根据州长高速公路安全协会(GHSA)的数据,在2012年前六个月中,16岁和17岁驾驶员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加了19%。该研究表明,青少年驾驶时最危险的事情排名是(85%):发短信,在手机上聊天和在影响下驾驶。在该研究中,接受调查的所有青少年中有50%表示担心发生交通事故或其他驾驶员的安全问题。

汽车市场的一个大问题是,为什么青少年购买的汽车比前几代人少。通用汽车首席经济学家上周表示,这是由于经济原因,未充分就业的青少年买不起汽车。密歇根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这是完全不正确的,相反,青少年担心驾驶,并努力掌握先进的驾驶技能。

在Driving-Tests.org研究中,他们使用在线表格对1421名青少年驾驶员进行了抽样调查,从而使他们能够提供140个字符或更少的自由形式答案(换句话说,就是一条推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结果表明,人们对高级驾驶技能有很多担忧:36%-涉及事故,坠毁或残骸; 22%-其他驱动程序的不可预测性以及与其他驱动程序的交互; 23%-平行停车,转弯,高速公路,卡车行驶。

学习驾驶最困难的部分是:24%-理解驾驶考试中的单词和语言; 16%-培养正确的驾驶技能; 12%-感到紧张,克服了情绪压力

驾驶时最危险的活动是:63%-发短信; 12%-通过手机通话; 10%-酒后驾驶

尽管对高级技能有恐惧感,但这些恐惧感并不是他们的初衷:14%-“我担心开车”; 12%-“情绪压力使人难以驾驶”; 5%-“我怕杀死人或伤害我的乘客”

父母没有树立好榜样,因为父母采取以下危险行为:34%-短信; 21%-由于内部干扰而无法专注于道路; 19%-使用手机; 13%-违反安全规定,例如不系安全带或膝盖开车; 8%-积极驾驶

什么是诱人的青少年驾车优惠?27%-自由与独立; 25%-流动性和交通便利性提高; 14%-我不敢开车,我很害怕; 9%-上班,上学和帮助运送家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