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尔法罗密欧MiTo TwinAir评论

2020-05-22 10:46:43来源:
6Evo评级价格从£14,150独特的TwinAir引擎使驾驶乐趣价格昂贵,mpg也不是很好

它是什么?

这是阿尔法(Alfa)成功的超小型飞机的最新版本,这次由我们在菲亚特500上首次看到的革命性两缸“ TwinAir” 875cc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使Mito能够浸入100g / km的CO2阻挡层以下,在英国免征VED,在伦敦市中心免收交通拥堵费。

技术亮点

好吧,一定是那个引擎。自2011年推出以来,它获得了无数奖项,包括年度引擎,最佳新引擎,年度绿色引擎和最佳1.0升以下引擎。基本上,它是采用一些非常聪明的技术的涡轮增压双缸发动机,可帮助其提供出色的低下扭矩(动态模式下仅在2000 rpm时峰值压力为106 lb ft)和5500 rpm时为85bhp。听起来似乎不多,但是它在表演方面所缺乏的东西弥补了角色上的不足……

标准设备包括停止启动,适用于不同驾驶模式的阿尔法(Alfa)巧妙的DNA开关(帮助其在联合循环中实现67.3mpg的出色纸张经济性),以及配备完善的蓝牙,iPhone集成,TomTom扩展坞和USB舱。

开车是什么感觉?

一句话:好玩!只要将DNA开关设置为“动态”(Dynamic),它可以使引擎产生其峰值扭矩并迫使发动机以最大的扭矩前进,而不是可怕的性能数据所暗示的速度(12.5秒内为0-62mph,平时为108mph)。小型涡轮增压器可以快速加速-仅以1500rpm的转速提供完整的增压。

阿尔法(Alfa)的TwinAir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如果您想取得不错的进步,那么将发动机保持在1800-5000rpm的“快乐区”至关重要。没有自动选项,但是使用手动“齿轮箱”很高兴,使用常规的齿轮交换没问题,而且一直以来,双缸发动机的诱人之处始终使您感到愉悦。

这是一款喜欢在任何情况下都平放的汽车,而且由于转向速度非常快,方向盘上最微小的运动使其像弯弯的迷你舱门一样经过弯道,并且行驶时间不长在发现自己有球之前。

它如何比较?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它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可能是菲亚特500 TwinAir,但尽管它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500的价格要便宜一点,起价为11,660英镑,重量减轻100公斤。MiTo具有更高的质感,而轴距则更长,行驶时会略胜一筹。只要您坚持使用标准的16英寸车轮即可。可选的17英寸轮圈看起来很棒,但行驶性能却严重恶化。令人惊讶的是,MiTo TwinAir的保险等级(9)比菲亚特TwinAir(12)低。

还有一款柴油MiTo(1.3 JTM 85bhp)只能产生90g / km的二氧化碳-但在驾驶TwinAir后直行驾驶其中之一强调了四缸柴油发动机的额外体积,以及固有的缺乏特色否则是一个非常好的单位。柴油也许是明智的选择,但是我想念TwinAir的双缸震撼和热情,尽管柴油的燃油经济性肯定要好得多(阿尔法将其联合循环的燃油效率定为80.7mpg) 。

我还有其他需要知道的吗?

Alfa MiTo TwinAir在“ Sprint”规格中的售价为14,150英镑,在“独特”版本中的售价为15,350英镑(增加了17英寸轮毂,运动座椅,红色卡钳等额外功能),预计将成为该机型中最畅销的车型。英国,占全年MiTo销售额的38%。阿尔法英国公司提供0%的资金,五年的100,000英里保修(在2012年9月底之前销售的所有汽车上),保养间隔为18,000英里。

这是那些稀有的汽车之一,这证明了古老的格言:慢速驾驶比慢速驾驶更有趣。将其与可以无限个性化的可爱外观相结合,而阿尔法应该凭借这一小巧的意大利趣味束手无策。

规格发动机2缸,875cc,涡轮增压最大功率84 bhp @ 5500 rpm最大扭矩106 lb ft @ 3500 rpm 0-6012.5secs最高速度108 mph 2012年7月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