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思域人群的驾驶鞋

2020-04-07 19:46:40来源:

本田正以重新设计的思域为灵感,推出一款新的驾驶鞋进入时尚领域。

但是本田并未试图取代耐克的Air Jordan系列。取而代之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将HT3靴用作其买家基础的桥梁。

本田媒体战略经理菲尔·赫鲁斯卡(Phil Hruska)表示,当本田调查思域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后,风格和时尚不断涌现。

当本田就如何传递以时尚和风格为中心的信息进行集思广益时,这种鞋子就出现了。该汽车制造商与生活方式新闻网站Thrillist的内部品牌内容代理商The CoLab进行了协调,并提出了这个想法。惊悚主义者经常与本田在品牌内容上合作。

然后,他们从在线服装零售商JackThreads招募运动鞋设计师Michael Vincent,后者与Civic外观设计师Jarad Hall合作,将车辆的设计原则融入到鞋子中。JackThreads和Thrillist是Thrillist Media Group的一部分。

赫鲁斯卡说,HT3的名字源于思域公司的三个核心设计线索,即“高触感,高张力和高科技”。任务是采用一种思域设计语言,使之成为时髦而前沿的鞋子。

这款时尚的鞋在鞋带上有可折叠的外罩,本周在JackThreads.com上独家发售,零售价为100美元。该鞋于3月29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活动中首次亮相。

本田“提高了新思域的风格”,因此赫鲁斯卡说,他们想要一款同样大胆的鞋子。

“当车辆的推力超过思域过去所做的任何事情时,我们都不希望拥有普通外观的鞋子。那是最大的挑战。只需确保我们提供产品,” Hruska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想经历所有这些,然后让鞋子看起来就像另一只鞋子。”

Hruska说HT3是Civic推出的“更大的保护伞”的一部分。本田最近几个月推出了三款新车型,分别是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掀背车。

HT3版本对品牌内容产生了不同的影响,超出了纯粹的数字推广范围,使消费者可以真正接触到某些内容。

当购鞋者在JackThreads的HT3页面上停下来时,产品说明会强调本田思域的连接,并链接到本田公司赞助的文章,内容讲述了Thrillist上HT3的背景知识。

该鞋还通过本田的本田“ Design in Drive”品牌内容中心在Thrillist上投放。HT3文章的旁边是Civic广告,该广告通往本田汽车的官方网站,人们可以在该网站上找到最近的本田经销商并配置车辆。

那么,设计美观的汽车或鞋子难吗?

赫鲁斯卡说:“汽车上有很多东西,但它们都面临着独特的挑战。”“我认为通过这个项目,我们能够做到两全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