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DARPA的轮子可以在行驶中转变为轨道

2020-01-21 14:37:37来源:

多年来,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提出了令人赞叹的技术,例如互联网。但是现在,该机构希望了解它是否可以重塑车轮。

DARPA的可重构车轮轨道(又名RWT)就是这样,使车辆能够在地形需要时(例如在雪,冰或严重泥泞中行驶)将车轮转变为三角形轨道,以提高牵引力。

“卡内基梅隆大学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的一个团队演示了变形轮迹机制,该机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从圆形轮圈过渡到三角形轨道,然后再返回,以即时改善战术机动性和各种机动性地形”,DARPA说。

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转换过程需要两秒钟,轮毂壳体枢轴内的铰接“辐条”使轮毂具有三角形轮廓,从而最大化了与路面接触的橡胶履带的百分比。然后,辐条可以回复原状,使轨道具有圆形轮廓,轮毂可以从履带行驶所需的静止位置更改为旋转的位置。

有关

DARPA说:“ Pratt&Millers METS系统旨在在崎rough的地形上实现高速行驶,同时保持车辆直立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乘员的不适感。”“车辆演示器包括标准的20英寸军用车轮,4到6英寸的先进短行程悬架以及新颖的高行程悬架,其延伸范围可达6英尺-向上42英寸,向下30英寸。五月份的示范展示了它通过主动和独立地调节车辆每个车轮上的液压悬架来应对陡坡和坡度的能力。”

我们当然可以看到,这两种技术都改变了巴哈和达喀尔种族,是允许它使用的制裁机构(由于同源规则,它们不会这样做)。

有关

当时,吉普军是核发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