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 Mini Cooper S Clubman评测:有趣,实用且令人惊讶的宽敞

2020-01-20 09:36:45来源:

您知道通过与旋转风扇交谈可以产生怪异的数字化声音吗?这是一种增加声音威胁的简单方法;达斯·维达(Darth Vader)的印象很受欢迎。可以将它视为音频的频闪灯。好吧,好消息:现在您不再需要风扇了,只需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迷你Clubman就能出色地完成技巧。

秉承真正的Mini精神,Clubmans转向器反应迅速,前端对敏锐的命令反应良好。尽管重量超过3,100磅,并且轴距比硬顶长7英寸,但Clubman仍保留了Minis的商标卡丁车感觉,但以骑行为代价。它并不苛刻-Clubman可以很好地吸收冲击力,但是道路上的起伏使Mini处于振动模式。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它是一辆有趣的汽车。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强劲,几乎没有零滞后。高达5,000 rpm的转速和189 hp的转速使您轻松通过交通,并使行人咆哮。座椅可以舒适地拥抱您的躯干,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东西,而外部则具有凉快,时髦的外观。对我而言,这并不是每天的通勤。我已经拥有一个粉丝。

-罗宾·华纳(Robin Warner),主编

分享共享中央仪表已集成在仪表板中,而位于中央仪表下方的红色拨动开关用作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并提供了一个用于存放储物箱和两个杯架的空间,以及用于标准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标准MINI控制器的开关。共享中央仪表已集成在仪表板中,而位于中央仪表下方的红色拨动开关用作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并提供了一个用于存放储物箱和两个杯架的空间,以及用于标准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标准MINI控制器的开关。共享中央仪表已集成在仪表板中,而位于中央仪表下方的红色拨动开关用作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并提供了一个用于存放储物箱和两个杯架的空间,以及用于标准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标准MINI控制器的开关。共享中央仪表集成在仪表板上,而位于中央仪表下方的红色拨动开关用作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并提供了一个用于存放储物箱和两个杯架的空间,以及用于标准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标准MINI控制器的开关。共享中央仪表已集成在仪表板中,而位于中央仪表下方的红色拨动开关用作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并提供了一个用于存放储物箱和两个杯架的空间,以及用于标准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标准MINI控制器的开关。共享中央仪表已集成在仪表板中,而位于中央仪表下方的红色拨动开关用作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并提供了一个用于存放储物箱和两个杯架的空间,以及用于标准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标准MINI控制器的开关。共享中央仪表集成在仪表板上,而位于中央仪表下方的红色拨动开关用作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中央控制台一直延伸到仪表板,并提供了一个用于存放储物箱和两个杯架的空间,以及用于标准电动驻车制动器和标准MINI控制器的开关。

其他声音:

在经历了几年前的Minis之后,我只会将这种情况称为“轻度苛刻”。我认为它没有像旧轮胎那样的泄气保用轮胎,即使对于发烧友来说,也使行驶过程过于崎rough。我上班时确实撞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感觉好像轮胎从轮辋上吹了。幸运的是,它没有。

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令人鼓舞,听起来像是日本汽车。听起来不错,但不要太大声,但是是的,在运动模式下189 hp感觉足够。该模式还添加了自动转速匹配。加速平稳,均匀;我没有感觉到任何加速滞后,如果需要的话,还有很多事情可以解决。

我错过了第二档几次,这很奇怪。离合器踏板的重量中等偏轻,但我真的不喜欢变速杆上的操作。我说它太模糊了。

指导和处理?没有抱怨,真的。方向盘虽然有一点弹力,但具有一定的后推力和重量,但底盘会随着方向的变化而变得锋利,并且不会有很多俯冲或侧倾。

在内部,我喜欢所有功能的一个旋钮。它连接到我的iPhone并立即播放播客。汽车本身几乎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我巨大的新Recaro婴儿汽车后座,因此没有任何抱怨。

我想告诉买家以这个价格检查大众高尔夫,这是一个坚定的条件,但是如果这是您要寻找的货舱,那可能有点小。不过,它是实用性和乐趣的完美结合。我认为这就是Mini始终出色的地方。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路考编辑

有关

基本价格:$30,300

经测试价格:$32,330

动力总成:2.0升DOHC涡轮增压I4,AWD六速手册

输出:189马力@ 5,000 rpm; 207磅-英尺@ 1,250 rpm

腰围重量:3445磅

燃油经济性:21/30/24英里

选项:全景天窗($ 1,000);前排加热座椅(500美元);雷灰色金属($ 500)

优点:出色的处理能力和强大的功能

缺点:对于典型的孵化场购买者而言,骑行可能过于僵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