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业力(Karma)为Revero添加了DC快速充电,太阳能屋顶面板,经过修改的内饰

2020-04-09 14:46:29来源:

Karma Automotive于周四发布了有关Revero轿车的工程和性能细节,这对于在以前的Fisker Karma上度过任何时光的人们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

Reveros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几乎与Karma相同:通用汽车提供的Ecotec 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用作锂离子电池的发电机,该锂离子电池为一对电动机提供动力。

Karma选择采用现有供应商和零件库存来加快流程,而不是开始使用全新的汽车或对动力总成进行批发更改,从而迅速起步。该品牌正在同时构建一个全新的平台和动力总成系统,以支持更多业力汽车系列。

“作为正确管理一家初创公司的一部分,您真的必须知道该咬什么,不能做什么”,Karmas首席营销官James Taylor本周在Reveros亮相之前告诉《汽车新闻》。

四门Revero仍为后轮驱动,并具有403马力和981磅-英尺的扭矩。5400磅重的汽车在声称的5.4秒内发生了0-60英里/小时的行驶时间。

添加了DC快速充电功能,可在24分钟内为80%的电池充电,而新的车载充电器可将240V电源插座的充电时间从3小时减少到3小时,而Karma仅为6小时。

该车尚未完成EPA测试,但Karma预计它将接近Fiskers等级的54 MPGe。电池的保修期为八年,整车的保修期为五年。

汽油发动机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0英里,然后再作为发电机续航250英里。

外观样式大致相同,由Fiskers创始人和同名宝马车手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成名的Henrik Fisker书写。业力(Karma)调整了前,后饰板等元素,并将提供一系列新的喷漆和滚轮选择。

Karma说,如果整天放在阳光下,太阳能电池板的屋顶可以增加一英里半的距离,并通过给12V电池和汽车主电池充电来减轻汽车系统的负荷。

内在潜伏着业力对Revero所做的一些最大改变。一个新的10.2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主导着中控台。简化的界面是从内部完全设计​​的(与数字仪表板相同),旨在修复Fisker Karmas杂乱无章且性能不佳的屏幕和系统。

Revero将与Apple CarPlay兼容,并且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加入Android Auto。无线更新也可用于Reveros操作系统。

起价为130,000美元。

Karma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其加利福尼亚州莫雷诺谷的新制造工厂开始生产。

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