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sangyong Rexton W售价21,995英镑

2021-09-19 20:24:04来源:

Ssangyong发布了关于其新Rexton W SUV的官方发布详细信息。

在今年冬天,在英国销售,Rexton W将从21,995中定价,上£升至25,995,£适用于顶级模型。

它“LL由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提供153BHP和266LB的扭矩。发动机可以耦合到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器可以由驾驶员啮合。

Rexton W在前面使用双叉骨和螺旋弹簧悬架,以及后部的螺旋弹簧的五连杆刚性轴。

Rexton W的内部具有溢价材料,可以创造一个Ssangyong所说的环境“在日常使用中非常实用”。内部有七个座位,最后面的一排座椅存储在地板下面。

标准设备包括巡航控制,空调,皮革方向盘和具有iPod和蓝牙连接的立体声。较高规格的EX Model还可以获得一款电动驱动器的座椅,皮革室内装饰和后部停车传感器。

Ssangyong将新车描述为“严肃的越野,但随着城市巡洋舰的所有设备和生物舒适。新型号具有五年无限的里程保修。

这是第三代Rexton,于2001年首次出售。这辆车将竞争Hyundai Santa Feand Toyota Land Cruiserin大型SUV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