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科学家说,隧道污染建议很糟糕

2020-05-30 13:49:15来源:

CSIRO科学家Peter Manins的评论发表之际,空气质量联络小组的主席提出了担心,向居民发放的小册子可能对该计划的健康影响存在严重错误。

RTA计划通过向其M5 East的入口输送污染来清除雾M的M5 East内部的雾霾,但需要获得规划部的批准。

马宁斯博士通过一系列议会调查提供了有关空气质量的证据,他说,根据该提议,柴油烟(具有很高的健康风险)将被泵送到周围的郊区。

他说:“这在原则上是不正确的,不应该发生。”“我可能很残酷,并说这是东部M5世界最糟糕的举动。

“我将非常关注。如果我是居民,我会怀有抱负的。”

Manins博士说RTA的环境评估应经过同行评审。

M5东高速公路空气质量和社区联络小组的独立主席鲍勃·高森(Bob Gaussen)在上周的一次会议上也对RTA对健康风险的评估表示关注。

根据会议记录,他正在回应新南威尔士州卫生局官员的评论,即她“目前不确定”给居民的3200万风险数字是否准确。

他说:“我非常担心,已经向公众分发了一本小册子,其中可能包含一个重大错误,这可能会增加在门户附近生活的人的健康风险。

“如果提供给公众的信息不完全准确,则应撤回并重新发行小册子。”要求RTA在下次会议上回答他的担忧。

绿党议员Lee Rhiannon警告说,RTA在其规划申请中做出误导性陈述是违法的。“ [健康影响]正在以我们认为是一种误导的方式呈现。”

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的发言人说,作为规划过程的一部分,RTA的提议将接受独立专家的审查。该隧道每天要处理10万辆车。

发言人说:「东区M5隧道内及隧道外的空气均设有非常严格的空气质素标准。」他补充说,安装在隧道内的十二个额外的喷气风扇即将投入运作。

计划部的申请书将于明天关闭。

北岸学校的学生家长-被称为“反对堆叠的妈妈和爸爸”-今天将举行一次公开会议,要求在Lane Cove隧道进行过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