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的智能速度限制器可能会结束超速

2021-05-24 11:24:04来源:

福特的欧洲武器正在引领超速时的收费(意外或其他方式)感谢新技术,可以阅读道路标志,并自动慢慢慢慢慢速速度。它将首先在新的S-Max People Carrier上首次亮相,并在较早的范围内推出较大的模型。

智能速度限制器使用挡风玻璃安装的相机来监控道路标志,并可以将汽车的电子限制器调整到没有驱动器干预的情况下的液位。它还收集来自汽车导航系统的信息,以确保设定速度始终准确。

福特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安装的控制激活或关闭,并使用燃料饥饿而不是制动器来降低车辆的速度。它可以通过按加速器来覆盖。福特很快指出,它不希望完全控制所有感官的车速。

安全主管斯特凡·卡普斯表示,它旨在帮助那些不小心偏离卓越限制的人来避免起诉。“司机并不总是意识到超速,有时只会让他们意识到他们在邮件中收到罚款时会太快”他详细说明了。

目前的任何其他模型都没有确认新技术,但由于库巴,焦点和新蒙德欧等模型已经具有交通标志识别和可调速度限制,因此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安装在这些模型中。

了解今天最佳MPV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