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鞭打汽车保险索赔的500万英镑储蓄未经驾驶者

2021-06-07 15:24:07来源:

司机并没有感受到政府行动的承诺利益,以防假鞭打汽车保险索赔,即使暗区已挽救了保险业的£520万英镑。

政府在2012年进行了审查,当保险公司抱怨的时候,螺旋列为惠按索赔的数量正在增加每一项驾车人员的年度保险单。

•最佳汽车保险比较网站

政府通过的措施使鞭打伤害不那么有价值,并致力于通过推荐阻止律师的救护车追逐“。在三年期间,鞭打索赔的结果已达到23,000人,这使得保险业已储蓄超过半亿英镑。

当该行业辩护政府行动时,它还承诺将节省存入消费者。相比之下,有证据表明保险政策成本飙升 - 确实混淆了过去12个月的估计政策已经上升了近20%。

次时代报道了Louise Ellman的反应,他在公众厅椅子上抚养运输选择委员会。“底线是保险业承诺,随着鞭打声称下降,他们会减少保费,如果他们没有这样做,他们就会谴责他们的承诺。

“必须擦除欺诈,但保险业也必须履行其承诺,”她告诉报。

•英国汽车回忆: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电报报纸报告了英国保险公司协会捍卫该行业的评论。ABI的一般保险经理Rob Cummings否认了预制,并在引入政府措施后,保险公司最初将储蓄为1.1亿英镑,并正在努力收回一些现金。

驾驶者可以信任比较网站吗?了解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