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雅阁混合动力车主流环保意识酷

2020-06-11 15:45:28来源:

对于《扭矩新闻》,雅阁混合动力车迷急切地等待着日本2017雅阁混合动力车的改进,您的船只即将驶入。这是本田历史上外观最好的雅阁轿车。

根据周三的本田新闻报道,加拿大和美国的部分经销店将于6月的第3周开始接受大幅更新的2电机中型混合动力轿车的交付。

这对于自2015年生产转型回日本以来一直等待数月以“售罄”的Accord Hybrid回归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在这里阅读我们的雅阁混合动力驾驶体验。

建议零售价增加$ 300至$ 600,但标准功能有所提高

对于2017年款,买家将发现一款时尚的中型四门轿车,具有出色的制造质量,内饰向上修饰,更大的行李箱(由于改进的电池模块技术),更大的扭矩和更大的纯电动范围。

+16马力,本田感应,驻车辅助系统,提高燃油效率

*过去6年中,美国最喜欢的汽车雅阁(Accord)刚刚为中型轿车4门混合动力燃油效率设定了最高水位,其EPA-MPG评级为49城市/ 47高速公路/ 48。运动类领先的室内空间,本田Sensing™标准,辅助前后停车传感器,Lane watch™等,2017 Accord混合动力汽车在保持Eco Ecocious Cool主流的同时,继承了北美第一款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的遗产!

用杰夫·康拉德先生的话说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本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表示:“雅阁混合动力车是终极雅阁,提供卓越的动态品质,并具有雅阁家族中最大的技术成熟度和燃油效率。消费者将Accord America视为其性能,价值,效率和精致度的独特结合,使其成为最畅销的中型轿车,而2017年Accord Hybrid则在这些特征中都体现了这一优势。”

经过改进的2017款雅阁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建议零售价为29,605美元。遮盖这辆车的可用内饰水平,我相信如果本田能跟上消费者需求,雅阁混合动力将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