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准备推出电动自动驾驶旗舰车

2020-04-08 12:45:22来源:

慕尼黑-宝马的iNext电动自动驾驶汽车定于2021年进入展厅,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

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在为今天在慕尼黑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准备的评论中说,汽车制造商的si子品牌的增加(目前包括i3 EV和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能够在许多情况下发挥作用。 。

克鲁格说,轿车将拥有新的内饰,并提供先进的电动动力总成。

这款新车是宝马努力捍卫其在特斯拉汽车等挑战者中在豪华车市场中的地位的核心。

克鲁格说,iNext将成为“我们的新创新驱动程序,具有自动驾驶,数字连接,智能轻量化设计,全新的内饰,并最终将下一代电动汽车带入道路。”

宝马在三月份发布了Vision Next 100未来派自动驾驶概念车,探讨了汽车制造商关于汽车将如何演变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想法。

在特斯拉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等传统竞争对手的压力下,宝马正处于战略转型之中。

除了iNext之外,宝马正向移动服务领域扩展,因为拥有汽车对城市居民而言不再那么重要。该公司上个月在西雅图开始了汽车共享服务,提供司机服务以及租用自己的车辆的人的选择。

增长步入正轨

自2005年以来,宝马今年可能会首次失去全球豪华车销量的头把交椅。受益于充满活力的产品阵容和众多全新车型,梅赛德斯在第一季度取得了领先,销量增长速度是宝马的两倍。

保持领先地位的斗争导致了降价,以吸引购买者购买宝马相对较旧的汽车。根据彭博社的计算,第一季度宝马汽车的平均价格下降了5.9%,至约33,700欧元(38,500美元),原因是对诸如X1 SUV等廉价汽车的需求推动了经过改版的7系列轿车的销售。克鲁格说,宝马仍然表示,它有望实现2016年税前利润和汽车销量连续第七年小幅增长的目标。

克鲁格说:“在第一季度结束后,我们将步入全年,”他在这家拥有100年历史的公司掌舵了一年。“我们一直强调,一百周年是通往未来的跳板。”

欧洲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