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安全升级使2019 Toyota HiLux得分从ANCAP升级为5星

2020-05-23 16:47:09来源:

在对2019年丰田HiLux进行一系列主动安全升级之后,ANCAP将其5星级评级升级为包括2019年邮票。

借助ANCAP通过更严格的标准对车辆进行评估(阅读:必须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才能在2019年获得五星级评价),丰田汽车最近对HiLux进行了主动安全升级,ANCAP已将其授予2019年五星级评价。

更新的2019 Toyota HiLux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而定期的畅销产品将通过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员辅助包应对全范围的主动安全升级。

所有更新的车型都将获得预碰撞安全系统(自主紧急制动),包括昼夜行人检测和白天骑行者检测,高速主动巡航控制(运行在40 km / h以上),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通过制动) )和路标协助。它说,ANCAP已经评估了这些功能的性能。

ANCAP老板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宣布升级其HiLux的五星级评级时说:“对于丰田客户,该细分市场,乃至整个市场,这无疑是重要的一步。

“已更新的Hilux进行了重大升级,以增强乘员保护并防止与其他道路使用者发生碰撞。”

他说:“虽然已经是五星级汽车,但它鼓励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率先提出一种具有改进的安全规格的汽车,以对当前更严格的ANCAP标准进行重新测试,以更新其额定日期戳。”说过。

“在Hilux系列中,这些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标准配置是值得欢迎的举动,这将使该模型对私人和车队购买者更具吸引力,因为许多车队坚持采用“ TESTED”日期戳为“ no”的5星级车辆。年龄超过三年。古德温先生补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