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ule子似乎为道奇小型货车指明了新的生命

2020-04-03 16:45:20来源:

间谍摄影师捕获了在美国西南部驾驶的下一代道奇微型面包车的图像-可能正在测试混合动力总成。

问题:在美国应该不会有下一代道奇小型货车。

ule子具有道奇最新的方向盘,与电子仪表板上的道奇·杜兰戈和道奇颜色相似的尾灯。克莱斯勒品牌的浮动翼形徽章尤其明显地位于遮蔽式阴影线格栅的中心。

ule子似乎没有明显的排气管,底盘的车轮之间有一个长缝接缝,这可能是为了在地板下容纳一个大型电池组。

直到1月底,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重申,下一代汽车制造商将为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但他指出,美国销售主管,现为FCA Canada的负责人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主张保持畅销的道奇大商队(Dodge Grand Caravan)这个名字至少在加拿大一直存在。

FCA正在将道奇(Dodge)转变为以绩效为导向的品牌,而克莱斯勒(Chrysler)从近豪华品牌过渡到更多的大众市场品牌,类似于Toyota,Ford和Chevrolet。

下一代小型货车将于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推出后不久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预计将达到75 mpg。

菲亚特·克莱斯勒发言人今​​天重申了先前的声明,该公司的下一代小型货车将是克莱斯勒品牌的汽车,而不是道奇。

位于安大略省的FCA温莎装配厂因下一代小型货车的更新而关闭,该货车计划于2016年初投入生产。该厂于2月13日停产,预计将于5月下旬恢复生产。

2016年道奇版Town&Country小型货车的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