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斯巴鲁森林人评论-国际首发

2020-07-03 12:53:01来源:

艾萨克·鲍伯(Isaac Bober)的国际赛道首次驾驶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评论,其性能,乘坐和操控性,安全性,判断力和得分都很高。

简而言之:这是该品牌全球平台上的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它更大,更安全,驾驶更好...它将在9月在这里。

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规格

价格未知保修三年,无限公里安全未测试发动机2.5升四角平缸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5800rpm时136kW扭矩4400rpm时239Nm变速箱CVT驱动全轮驱动尺寸4625mm(长)1815mm(宽)1730mm(高)2670mm(轴距)20度角(接近); 21.6度(斜路); 26度(起飞)离地间隙220mm引导空间498-1768L备用全尺寸燃油箱63L口渴未知

已经有很多关于这款新斯巴鲁森林人的文章,例如没有XT变体或柴油发动机变体。任何地方。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但是将会有一个混合动力版本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其动力比上周末我们在日本预告赛上测试的车辆还要响。

…但是斯巴鲁不会透露该变种会带来多少响声。项目经理Tomoyuki Nunome告诉《实用汽车》杂志说,它“在世界各地的很多地方都进行了测试”,也没有透露在开发过程中对Forester进行测试的地方。

作为该品牌的重要市场,斯巴鲁澳大利亚感到自豪的是,尽管不允许对我们的市场进行调整和调整,但它可以在开发阶段测试原型并提供反馈。实用汽车公司被告知,斯巴鲁澳大利亚工程师会提供“大量反馈,使汽车变得更好”。

斯巴鲁森林人是什么?

Forester既是Subaru澳大利亚最受好评的车型,也是该品牌最畅销的汽车(2017年Subarus售出的所有Subarus的四分之一是Forester),希望这款全新的Forester能够在9月份登陆Down Under并继续使用汽车的制胜法宝。而且,基于在日本的简短预览(使用日本规格的车辆),我们看不出有任何理由怀疑斯巴鲁对新车的信念。

全新的Forester是第三款基于该品牌的模块化全球平台(斯巴鲁全球平台)制造的车辆,该平台先于Impreza,然后是XV。正如我们从其他两种车辆中发现的那样,该平台具有大大提高的扭转刚度,从而改善了行驶和操控性,并且还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

由于该车要到9月份才运抵澳大利亚,因此没有公布价格或最终规格细节,但仍有很多话要说。例如,这位新的森林人看到该品牌开始进行重要的动力总成变更,例如决定放弃涡轮增压的2.5升四缸发动机,从而有效地杀死了Forester XT,并将柴油发动机从Forester系列中删除。您可以期望柴油也会很快从内陆掉落。

取而代之的是,新的Forester至少将在该国最初提供,其2.5升Boxer四缸发动机在5800rpm时可产生136kW的功率,在4400rpm时可产生239Nm的扭矩。由于新发动机是直接喷射,因此这比当前汽车的2.5升发动机略有增加,因此据Subaru称,大约90%或更多的发动机部件是新的。CVT也是如此;它与旧的不一样,而是根据驾驶模式获得了七个模拟档,并且与其他新发布的Subarus中的更新的CVT大致相同。

转向系统,悬架,X-模式等进行了更改。基于Subaru全球平台建造的新型Forester更加坚固,坚固,安静,并且拥有更多的内部空间。但是最大的改进之一是事物的可视性。

将会有一些人浏览此页面上的图片,努力找出从旧车到此车的变化。它们很巧妙,但是当您误以为是可行的设计时,没有哪个品牌会更了解您所面临的风险……记住特里贝卡,以及斯巴鲁如何很快改变了这款车的猪脸外观。

与更新后的“自由与内陆”一样,斯巴鲁一直致力于提高森林人的实用性,因此后门的开口现在更宽,可以轻松接近后座,例如,更容易安装儿童座椅。确实,由于轴距增加了2670mm,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得到了改善(大约5厘米),并且行李箱空间在498至1768升之间,其中60:40的折叠式座椅降低了,后部开口为1300毫米;某些车型可能会配备带关闭和锁定按钮的电动后挡板–这是Forester的又一个新产品(关闭和锁定功能)。

新的森林人获得了新的前后排座椅,电动驻车制动器取代了旧的手动升降手刹。而且,与其他最近发布的Subarus一样,新款Forester拥有该品牌最新的8.0英寸信息娱乐设备,并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以及驾驶员监控系统,除了是Subaru的第一个系统之外,它还允许所有者创建个性化设置(最多5个);汽车使用摄像头识别驾驶员,并更改后视镜,气候控制系统和适合的座椅。该系统还会监视驾驶员,并在驾驶员分心时发出警告-如果驾驶员视线两秒钟或更长时间。

新款Forester首次亮相,是该品牌巧妙的第二代X-Mode越野系统,该系统提供两阶段设置,包括雪/污垢和深雪/泥浆。离地间隙保持在220mm,牵引重量也相同。

内部是什么样的?

根据项目经理Tomoyuki Nunome的说法,对于新的Forester来说,斯巴鲁对内饰采取了柔和,柔和的态度,着眼于使人感到舒适而不是华丽的事物。当您爬入事物的那一刻,就很清楚地发现了诸如XV和Outback之类的车辆之间的家庭联系,从用于气候控制的表盘到总体仪表板布局,这很好。

斯巴鲁希望其车辆能够使用且结实,因此,尽管像变速箱,手套箱盖和门卡上部一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渗透着更多的触感柔软的材料,但仍然有很多更硬但颗粒细的塑料您需要耐磨材料的部分。虽然我们驾驶的日本规格汽车与我们在奥兹(Oz)回来的汽车稍有不同(您在照片中看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澳大利亚的汽车不一样),但很明显新森林人的材料质量比旧汽车要先进。

安置在方向盘后面,有一种空间感,这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设计师的巧妙技巧,他们将通风孔推出仪表板的边缘以强调机舱的宽度。但这也要归功于更多的玻璃……A柱和C柱现在更薄,后车窗也更大,从而使向前和向后的视野比以前更大。

新的前排座椅舒适,可以电动调节,以适应各种形状和大小的驾驶员;方向盘也提供了不错的高度和可调节范围。座椅的形状(较宽且具有更多的衬垫)比旧车相当平坦且无功能的座椅更具支撑力。新车的皮革质量也更好。

由于轴距稍长(2670和2640mm),后排座椅的空间比旧车大得多。确实,在前排座椅适合我的情况下,我发现我的脚和脚有很多堆积(尽管从下面显示我的脚和脚的照片中可能看不出来)。

头部和肩膀空间也很好,后排座椅(如前排座椅)的形状也很好,软垫比以前更好。我们在预览活动中驾驶的汽车在中控台后部具有定向的后部通风孔和电源插座,而扶手可从中间座位的靠背向下折叠。

如本评论开始时所提到的,新的Forester的设计目的是基于实用性来专注于更改区域。没有什么比球鞋更明显的了,尽管球鞋的总体积略大,但提供了更宽的1300毫米后开口(从1166毫米增加),这意味着装载例如一套高尔夫球杆将不需要您扭转袋子;您只需将其直接装入即可。实际靴子的宽度从1073毫米增加到1100毫米,地板长908毫米,增加了35毫米。行李箱容积为498升,比您在其他地方可能看到的数字要低(但与旧车相比有所增加),因为在澳大利亚,森林人将配备全尺寸的备用轮胎。

Forester是否具有跨范围的标准配置还有待观察,Forester配备了电动后挡板,该挡板的开启和关闭速度比其他Subaru车型快得多。可以通过带有12V插座的行李箱中的操纵杆将60:40的后排座椅放下,并在行李箱周围散布多个挂钩。当您放下后座时,新设计的地板将比当前汽车更平坦。它并不完全平坦,但过渡点的唇形比以前少了很多。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我们的预告赛在日本自行车运动中心举行,时长4公里。在进入短途“越野”路线之前,我们被允许进行八或九圈的测试,以对X模式的调整进行采样。如果您观看了我在Facebook上发布的简短视频,尽管有一个26度的山坡旨在展示辅助X-Mode设置,但您会发现这并不是一个挑战性的赛道……但我将回到这不久。

发动机罩下方是2.5升Boxer四缸发动机,在5800rpm转速下输出136kW,在4400rpm转速下输出239Nm的扭矩。现在具有直接喷射功能(旧发动机是进气道喷射),该发动机是90%全新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从126kW和235Nm增加。从表面上看,这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与最新的CVT结合,新的Forester感觉比旧车要紧得多。为了进行比较,参加会议的澳大利亚汽车作家设法说服了日本的斯巴鲁,让我们在一个古老的森林人那里奔跑。

尽管CVT永远不会成为所有人的茶,尤其是那些从未驾驶过CVT的人,但是新款Forester中的CVT几乎与他们所获得的一样好,并且在“手动”模式下,它对传统自动档有一个合理的印象。它对节气门输入反应良好,可以从发动机中获得最大收益,并且所有这些都无人驾驶CVT。

确实,整辆车都非常安静。在启动时,您几乎听不到引擎的声音,即使您一声推开,引擎也会随着音符的硬化而干净地旋转,但保持良好的声音。斯巴鲁(Subaru)表示,它已经调整了曲柄的性能,从而使发动机更安静,振动更少,但是旧车并没有完全摇摇欲坠,因此您很难选择其中的一个。

在行驶和操纵方面,由于有了新平台,新车型比旧车更具敏捷性和可控性(底盘抗弯刚度和扭转刚度均提高了40%)。尽管它绝不能对底盘进行最终评估,但我们所绕行的环路到处都是拐弯处,高度变化很大,而森林人轻松地处理了它,确认了我们对Impreza和XV的了解(也是在驾驶旧车之后) Forester),这就是说动态地SGP优于之前的SGP。

在旧车转弯并在刹车下俯冲和俯冲并且转向慢得多的情况下,新车感觉拉紧,车身转弯角最小,阻尼出色,没有颠簸,转向感觉很重,前后一致,直达行动。实际上,斯巴鲁(Subaru)认为新车的方向改变能力比旧车好15%,我同意这一点。

越野感觉如何?

我只有“越野”课程的一圈,所以我决心让新的Forester尽可能地努力。但是,除了一个26度的山丘之外,几乎没有其他路线让森林人担心。在正常和常规X模式下,山基处都有一个孔和一些疏松的表面,试图使车辆失去牵引力并无法爬升。它为我做了。向右旋转X-Mode拨盘并启用深雪/泥浆功能,可以快速轻松地看到东西。

现在,由于语言障碍,要准确地描述“额外的” X-Mode功能是如何工作的非常棘手。但是,经过很多问题和手势,我认为我们对系统的功能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您可以在此处大致了解有关X-Mode的更多信息,因此,我将只限于谈论X-Mode的新功能。据Subaru介绍,X-Mode的新功能主要是因为车主希望改善深雪和泥泞路面的性能。

简而言之,该系统的功能是禁用基于引擎的牵引力控制,以便在深泥泞或积雪中行驶时允许更多的车轮打滑(因为引擎没有杀死动力)。就系统的最初解释而言,但我觉得并没有充分解释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在深雪/泥泞模式下驾驶时,我能听到并感觉到某种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起作用……

是的,系统转向了发动机牵引力控制(这一点引起了很大的困惑,因为大多数澳大利亚记者在那之后都走了,但不是下午,我们惹恼了工程师,以便进行更清晰的描述)。但是从幻灯片或系统的最初描述中并不清楚,它使制动牵引力控制处于活动状态,这使系统可以切断掉落在地面上的车轮的动力,从而允许仍通过接触的车轮驱动,从而抓地力,但当您通过浓厚的泥浆进行动力时,不会尝试杀死旋转的车轮并因此杀死动力。大。

但是还有更多,当固定斯巴鲁的全轮驱动比例为50:50,但是当您开始驾驶时,它会不断地从前部或后部驱动的40%到60%的变化变化,但雪/泥浆设置较深激活后,系统将尝试保持50:50驱动器拆分。我们将需要更多的时间在汽车上,但短途行驶表明,斯巴鲁使Forester的功能比以前更加强大……它现在可能是您可以购买的功能最强大的非低档中型SUV。

安全呢?

目前尚无NCAP评级,但Subaru Japan声称新车的性能将超过旧车,因此人们会想象它将实现五星级评级。有前排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安全气囊以及帘式安全气囊,这些安全气囊一直延伸到行李箱中。在日本,将安装引擎盖式行人安全气囊,但这不会到澳大利亚。

斯巴鲁澳大利亚不会透露哪些变体将获得什么样的安全功能,但所有带EyeSight的变体都将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倒车自动制动,后方车辆检测功能,这些功能可在您倒车时(例如停车时)监控来车情况空间,以及车道偏离警告,辅助和碰撞前制动,如果系统检测到前方车辆且驾驶员不小心踩了油门踏板,则该功能将起作用。

当然,Forester也是永久性的全轮驱动系统,带有诸如ABS,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雨感刮水器,倒车摄像头和传感器等常见故障。

那么,我们怎么看?

可能只是很短的车程,但足够长的时间表明斯巴鲁在每个区域都改进了全新的森林人。

编辑评级

内饰是什么样的?道路上的感觉如何?道路上的感觉如何?安全性如何?实用汽车说:新的第五代森林人比旧车大一点,在道路崎rough不平时驾驶性能更好,能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