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没有汽车可能会让你沮丧

2020-06-21 08:46:29来源:

根据新的研究,没有汽车生活可能会对您的情绪状态产生负面影响,甚至使您沮丧。

保险公司Direct Line进行的一项调查称,被问到的2,003名驾驶员中有四分之一的人如果没有车辆,会感到焦虑,而有15%的人表示这会让他们沮丧。

数据显示人们对汽车的情感依恋程度很高,从数据中收集到的反馈信息还表明,十分之一的人会因为没有车而感到愤怒或痛苦。

Direct Line声称,人们对汽车的情感依恋在很大程度上与对汽车出差工作和谋生的依赖有关。

根据保险公司的估计,考虑到收入的损失和家庭交通的额外花费,平均每个人每个月要比往年减少540英镑。

Direct Line汽车保险总监Gus Park说:“汽车是许多人的工作和社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没有汽车会造成如此昂贵的代价。

“从财务的角度来看,成本确实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加,但是这也使许多人感到受困,从而产生了这种焦虑感。”

除了产生财务影响外,该研究还比较了对汽车的依赖性和其他驾驶员认为是衡量汽车重要性的基本要素。

调查称,十分之四的驾车者在不见家人的情况下比没有驾车的时间更长,而四分之一的驾车者宁愿没有电话,也不开车。

更令人震惊的是,将近一半的受访者表示,没有朋友比没有汽车,他们会更舒适,而有9%的人宁愿没有食物的时间比他们的车辆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