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Hellcat Hemi Dodge Challenger SRT可以提供比毒蛇更大的动力

2020-06-09 15:45:30来源:

SRT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在与《 Hot Rod Magazine》交谈时,发表了这一有趣的评论,引发了有关Hellcat Hemi动力道奇挑战者的动力输出的新讨论:“我们遇到的情况是,我们可能会遇到的情况是,旗舰车并不是我们军械库中功能最强大的车。因此,我们既有内部竞赛,也有外部竞赛。”

需要明确的是,SRT品牌和克莱斯勒集团整体的旗舰车型是2014 SRT Viper。毒蛇由8.4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40马力和600lb-ft的扭矩,因此,如果它不是军械库中性能最强劲的汽车,则表明配备新增压Hellcat Hemi的下一代SRT挑战者将提供更多动力超过640马力

当前在各种社交网站和爱好者社区论坛上的猜测表明,Hellcat Hemi将是增压6.2L V8,功率可达680马力。这个数字似乎令人难以置信,几乎令人难以置信,但我们应该记住,SRT工程师开发Hellcat Hemi动力SRT Challenger的可能目标是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肌肉车。

至此,最强大的美国肌肉车(或总体上说是美国全厂生产的汽车)是目前的福特谢尔比野马GT500。那个增压的怪兽配备了5.8升V8,可产生662马力和631磅-英尺的扭矩,而当前的SRT毒蛇以640马力和600磅-英尺的扭矩排名第二,而C6雪佛兰克尔维特ZR1则以638马力和604磅-英尺滑倒第三。扭矩。最强大的雪佛兰Camaro是ZL1,它具有580马力和556lb-ft的扭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即使Hellcat Dodge Challenger的功率仅比SRT Viper强一点(例如650马力和610lb-ft的扭矩),它也会创造Gilles提及的内部马力竞赛,但不会使Challenger成为最强大的肌肉汽车。考虑到这一点,我希望SRT实际上可以达到680hp的目标,从而使勇敢的挑战者在功率上优于GT500野马。

考虑到其他SRT Hemi V8的马力和扭矩数据非常相似,因此6.2L Hellcat Hemi很有可能比重型柴油皮卡在美国销售的任何其他产品的扭矩都领先。

尽管最近对于何时才能见到2015年道奇挑战者和新型SRT Hellcat Hemi产生了一些疑问,但我仍然不由自主地看到了新款Mopar肌肉车,也许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肌肉车。下个月的约克车展。

资源:GTS精神

其他克莱斯勒集团新闻: 2014年道奇挑战者摇床在4天之内销售一空,立即前往经销商对不起的人们-道奇仍然不需要建造充电器Coupe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可以戴上跑道尾灯内幕: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将“吹牛”克莱斯勒在合同上有义务击倒93辆早期道奇Vi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