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召回77,000个Tribecas引擎盖闩锁缺陷

2020-04-07 08:46:27来源:

斯巴鲁在美国召回了2006-14年度的77,000辆Tribeca SUV,该缺陷可能导致引擎盖在行驶时意外打开。

该汽车制造商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说,生锈和油脂堆积会导致引擎盖安全装置或引擎盖锁定系统内的弹簧失效。这可能导致发动机罩在运动中打开,并增加发生撞车的机会。

斯巴鲁发言人迈克尔·麦克海尔(Michael McHale)说,该公司没有任何与缺陷相关的坠机,受伤或死亡的记录。

根据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提交的文件,该问题在9月份引起了斯巴鲁的注意,当时它被告知一项诉讼,要求在驾驶时打开2006 Tribeca引擎盖。文件显示,斯巴鲁在调查后于1月27日确定需要召回。

根据Subaru提交的文件,有缺陷的零件是由肯塔基州Bardstown,供应商Johnan America Inc.制造的。

该公司表示,最终维修零件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提供,因此召回将分为两个阶段。

斯巴鲁经销商将检查并清洁引擎盖安全和锁定系统,并测试引擎盖闩锁,作为初始维修的一部分。如果无法正常运行,将安装替换部件。

一旦有新零件可用,经销商将更换引擎盖安全和锁定系统。

该汽车制造商在2月2日的文件中表示,它将在60天内通过邮件通知受影响的客户。

日产汽车召回Tribeca不到两周,此前日产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了2013-15款车型年中约870,000辆Altima汽车,以解决类似问题。

日产汽车表示,第二个引擎盖闩锁上的防锈涂层使用不当,有可能导致引擎盖在行驶时打开。受影响的零件是由加拿大供应商Intier Automotive Inc.制造的,该公司是Magna International Inc.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