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超越法拉利,这是意大利最强大的超级跑车

2020-05-10 13:46:34来源:

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帕加尼最好都保持警惕,因为这辆意大利超级跑车街区有个新孩子,而且他来这里并不好玩。

自2002年以来,托斯卡纳制造商Mazzanti一直从事手工超级跑车的生产,但该公司新推出的1,000马力的Evantra Millecavalli确实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Mazzanti Millecavalli由大型7.2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比混合动力V12发动机LaFerrari超级跑车的功率高出50马力,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199Nm扭矩。

路面咬合扭矩1,119Nm

它现在很容易成为意大利最夸张的汽车,它的重量也达到了1,300公斤,这意味着它可以从2.7秒钟内的站立起步速度冲刺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50英里/小时。

老鹰眼的超级跑车迷会注意到,它比LaFerrari慢一点,而LaFerrari凭借其混合动力总成更轻巧也更快,但是对于谁拥有最大的二头肌没有争议。

Mazzanti声称,巨大的Brembo制动器可让刹车从186英里/小时的速度恢复到仅7秒钟的静止状态。

在2.7秒内达到0-62mph

也许与其Pininfarina或Bertone设计的竞争对手之一相比,它看起来并不是很高,但是Millecavalli无疑意味着其双层后扰流板和类似鲨鱼的鼻子。

有趣的是,它还带有向后打开并向上铰接的自杀天鹅门,这使得它看起来像是在邀请他人打开门时与它搏斗。

马赞蒂说,其中只有25枚可以制造,而且金额不明。不用说,如果您不得不问自己可能负担不起,但您始终可以梦想。

比较今天的新车价格和Carke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