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马自达的Miata是10款最可靠汽车中唯一的跑车

2020-06-17 16:45:31来源:

询问任何马自达Miata车主为什么会爱上他们的汽车,并在向您表达驾驶汽车的纯粹乐趣后,该车主也会很快提到“而且它永不中断”。这使Miata在跑车世界中脱颖而出。其中许多具有怪异的可靠性记录。事实是,大多数高性能汽车都是超轻型汽车,其主要重点是绝对性能。Miata还具有超轻的性能,并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但它永不中断。

不要相信我们,消费者报告汇编了10种最可靠汽车的清单。请记住,CR的排名不是其员工的意见。它的排名直接来自于所有者调查。是马自达米亚塔(Mazda Miata)车主的一群人,他们告诉您他们是可靠的,而不是康涅狄格州树林中少数辛勤工作的作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其他原因,Miata的所有权经验也很棒。正如《消费者报告》指出的那样,“ Miata迅速步履蹒跚,同时整体返回了mpg达34英里的惨痛表现。”在2019年的车型年中,Miata也获得了巨大的动力提升,人们可以在快速驾驶中立即感受到并享受。增加的功率伴随着更高的燃油经济性。马自达的工程师如何发挥魔力有时令人震惊。

对于马自达Miata的粉丝来说,最好的消息是,不仅仅是2019年车型在预测可靠性方面得分最高。CR报告说,根据每年可获得的实际数据(2016年和2017年),当前一代Miata的可靠性得分为5/5(最高分)。实际上,Miata自2010年以来一直保持5/5的可靠性得分。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根据订阅提供其族,因此,如果您需要有关Miata长期可靠性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订阅。

偏差警告!-您的作者拥有2007年的马自达Miata Grand Touring。在他的拥有权期间他的个人Miata从未破产,这一事实可能会影响他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