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氢动力宝马X5将于2022年推出

2020-06-24 11:45:26来源:

由燃料电池驱动的宝马X5的最新图片和细节在两年内发售之前就已经透露出来。

宝马表示,其与丰田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13年,宝马表示,其最新的燃料电池技术将在2025年投入量产,此前少量的X5 FCEV将于2022年停产。

宝马还透露了下一代FCEV动力总成的图片,并表示X5将配备最多6kg的压缩氢气,该氢气存储在两个700巴的储罐中。

氢动力X5的总功率据称约为275kW,而H2燃料系统据称仅产生125kW。

当不单独由H2供电时,新的BMW-Toyota开发的动力总成系统使用位于电动机上方的电池,在加速或超车时可提供额外的性能。

据说,聪明的电子设备可以控制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的电压,而电池可以通过制动再生和燃料电池来充电。

宝马声称需要三到四分钟就可以充满油,宝马说,其首款生产的燃料电池汽车需要花费相同的时间才能装满同等的汽油或柴油汽车。

宝马的举动是限量生产FCEV,此举紧随丰田的轮胎发展轨迹。丰田于2015年首次推出了H2动力的Mirai。

到目前为止,宝马曾公开表示,只有在市场需求时才推出燃料电池汽车,理由是缺乏基础设施是关键问题之一。

人们认为,风能或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增长趋势可能会通过电解水来提供更便宜的氢,从而产生了对以氢为动力的汽车和卡车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