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isker进入英国市场2023年海洋电动SUV

2021-12-31 12:24:03来源:

Theocean Electric Suvthat的制造商队伍于2022年推出,宣布计划于2023年进入英国市场。

由丹麦工程师和企业家Henrik Fisker领导的AmericanStart-Up公司将首次在2022年在伦敦的第一个“消费者体验中心”是允许潜在的买家在未来任何未来的模型上靠近和个人。

为了帮助促进其“资产 - 光线和数字前进的商业模式”,Fiskerhas与Cox Automotive UK和RIVUS FLEET解决方案合作,为“英国市场的一系列售后服务”提供。这件机包括车辆维修,维护,交付,舰队管理,估值和转售。

据说英国是美国以外的国家之外的“第一个”国家之一。

Henrik Fisker说:“在创建Fisker作为一家专注于产品和所有者经验突破的公司中,与世界领先的服务提供商的伙伴关系是提供该愿景的重要因素。

“随着近期英国政府与电动汽车有关的公告,我们认为FISKER将在这一重要市场中取得很大的进步。”

菲斯特打算推出海洋,七座SUV竞争对手,在去年季度的2022年期间300英里的特斯拉模型。欧洲的例子包括发送给英国的欧洲的例子将由Magna汽车建造。虽然没有证实,这可能是奥地利格拉茨的主要生产枢纽。

今年早些时候,Fisker宣布计划公开并浮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以资助海洋的生产。10月下旬,它的股价从10月下旬到8.96美元的价格增加了21.61美元,因为它浮现。

海洋于2019年初在Las Vegas的消费电子展上透露。它被公司被吹捧为“世界上最可持续的车辆”,而且只有入门级模型都将具有301平方米的四轮驱动动力系。

在美国,一旦进入EV税收抵免,价£格将从30,000美元(截至超过22,500岁以下)开始,但预计在英国旅行销售时,它将昂贵约20%。

阅读更多:

新的Fisker海洋电动SUV透露300英里范围

Tesla Model Y:交货前期2022英国首次亮相

电动汽车具有最佳现实世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