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潍柴汽车终于动手了!更人性化的V云车联解决你的诸多用车痛点!

2020-11-05 14:42:12来源:

在汽车已经相当普及的今天,我们已经习惯了无处不在的各种汽车,但在用车生活中,很多汽车功能的缺失或不完善,还是给许多人带来这样或那样的不方便,这些用车痛点虽然并不致命,但却使我们的用车生活相当不快。

对于很多车主而言,冬天一大早进入车内还需要忍受车内冰冷的空间是个很大的痛点,而夏天被太阳暴晒后的车内也简直像个桑拿房。都说汽车是移动的家,但却做不到冬暖夏凉。而对于车主们的这个痛点,潍柴汽车出手了,它最新搭载的V云车联系统具有远程启动功能,车主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冬天里,提前启动车辆并开启空调暖风,当车主进入车内的时候,车内已经温暖如春了,十分的贴心。

此外,车辆信息不能实时得知,车窗是否未关都要来回奔波去确认也是许多车主烦恼的事情。而这次,潍柴汽车的车身状态显示功能则帮了很多车主的大忙。潍柴汽车的车身状态显示功能,可以让车主在手机上就清楚的看到目前车辆的行驶里程、电池情况及车窗状态等各种信息,真正地实现“一机在手,车况全了解”。

另外,下车后忘记锁车而造成车内财物丢失的车主不在少数,未来解决这一痛点,潍柴汽车在最近上市的V云车联系统中加入了远程落锁功能。这样,即使车主在停车走远后发现未锁车,也可以用手机一键远程落锁,既不用担心车内财物丢失,也避免了来回奔波锁车的麻烦。

而为了让车主用车更加省心,此次更新的V云车联系统还加入了远程熄火功能,它允许用户在通过手机即可一键将车辆熄火。这样,即使车主下车后忘记熄火,也不用担心车辆被盗,保证车主的用车安全。

面对车主们诸多的用车痛点,潍柴汽车全新升级的V云车联系统给出了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有效地提升了车主的用车体验,也让他们的用车生活更加舒心、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