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需要更新苔原的内饰以及为什么它会成为混合动力与柴油

2020-06-17 08:46:52来源:

《扭​​矩新闻》的读者凯文(Kevin)在Tundra的预测故事中向我们发表了评论,并写道,卡车永远无法容纳足够的存储空间,因为人们使用它来搬运东西。这是凯文对丰田在Tundra上需要做的未来更新的看法。

丰田汽车需要用更多现代功能,更好的材料和更好的设计来更新苔原卡车的内部。当他们在2014年进行中型车型更换时,他们拿走了一些储物箱,例如双手套箱和扶手储物箱。

卡车上永远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我相信他们将提高Tundra发动机,以利用其他丰田卡车以及Atkinson模式中使用的D4S系统来节省燃油。可以将新雷克萨斯LS上的V6 Twin Turbo退还以执行轻型卡车任务。我不认为丰田会使用柴油,但会提供混合动力选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柴油法规变得过于严格,丰田是混合动力汽车的领导者。

外观样式应遵循Tacoma的外观。当前的Tundra需要更新其样式并缩小烤架。

丰田还需要缩短卡车部门新车型之间的时间。塔科马已有10年了。自2007年以来,Seqouia从未改变。The4Runner越来越老,自2010年以来一直存在。

苔原在2014年进行了小幅更新,但基本上与卡车相同。

如果您想对这个故事发表自己的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写下它。您认为丰田Tundra的近期前景如何?为了使Tundra在卡车市场上保持竞争力,丰田需要做出哪些更新?它会与目前的MPG保持竞争力吗?如果您喜欢本文,请考虑与您的关注者分享或发推文。不要错过6种类型的Tundra所有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