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最大功率130kW 新款雪佛兰畅巡申报信息

2021-07-16 11:38:35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发现了雪佛兰畅巡(参数|询价)的身影,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会迎来一次提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email protected],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申报图中新车在造型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保留了现款车型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3/1538(1513)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不过在动力方面,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些变化。申报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电机,相比之下,现款在售车型所搭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文/汽车之家 陈浩)

最大功率130kW 新款雪佛兰畅巡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国内谍照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儿童安全座椅您怎么看>>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