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创世记G70:ANCAP如何达到五星级

2020-06-23 13:47:22来源:

因此,您已经了解了Genesis G70即将到来的情况-如果要延迟的话-并决定这是一种可能会吸引您的豪华轿车。

您在购买新车时非常勤奋,因此您自然可以检查一下ANCAP安全等级。

那要花多长时间?调用该网站,单击下拉菜单上的“创世纪”,然后选择G70,然后找出5星。我花了22秒。如果您有兴趣,请再花五分钟研究技术报告,并向您介绍了情况。

现在将其与达到五星级标准的过程进行比较。五架G70坠毁,四架被冲销,测试遍及全球,数月的数据和数据处理,以及为完成所有任务而花费的不菲的约55万美元。

而且,所有这些都获得了星级的评价。在这种情况下,去年12月宣布了最重要的五星级评级。

时光机器

但是我们的故事始于2018年4月,当时ANCAP(或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邀请carales.com.au目睹了G70在墨尔本西部的APV测试实验室坠毁。

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原因有几个。这是G70首次在创世纪母公司现代汽车自己的碰撞实验室范围内进行测试,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会有大量现代工程师以及ANCAP及其合作伙伴的代表在手。

这也是ANCAP首次进行全面正面碰撞测试,也是第一次在官方测试中使用了两个成年女性假人。

这项新测试以50 km / h的速度将汽车正面撞墙,反映出ANCAP与Euro NCAP的对接已于2018年完成。

在此方案下进行的其他物理测试包括正面偏置,侧面碰撞,行人保护,斜杆和鞭打。从2018年起,对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的评估得到了大幅提升,该系统已进行了有效性测试,而不仅仅是提供了安装在车辆上的积分。

这些测试在英国进行,但最终将在澳大利亚开始进行。所有这些都比26年前ANCAP开始的方式更加复杂和广泛。

“ ANCAP最初只是一个麻烦制造者,”首席执行官James Goodwin解释说。“他们确实是在向汽车行业指出,'你真的在制造最好,最安全的车辆吗?

“但是它已经发展了,它几乎变成了一个准监管组织。我们通过更改测试协议来做到这一点。随着汽车变得安全,我们试图通过引入或更改我们的测试协议来使其更安全。”

全额测试的引入反映了这一点。偏移测试更适合于评估安全单元的完整性,而正面测试或全宽测试更适合于评估安全气囊和安全带的运行情况。

正在研究的关键领域包括A柱变形,车顶线变形,安全气囊如何打开,Hybrid III假人的头部如何与安全气囊接触以及荷重元反应和限制器着火的速度。在后座上,还可以跟踪乘客的头部运动和预紧器操作。

五分之二的成年女性假人-每个价值约500,000美元!–位于G70的驾驶员座椅和后排外侧座椅位置。以前,后座只使用儿童假人。

Goodwin解释说:“使用不同的虚拟人代表社区很重要,我们可以获取有关它们在不同崩溃情况下的响应方式的不同数据。”

“在后排座椅中,我们担心进入前排座椅的技术-负载限制器,安全带预紧器-通常不包括在后排座椅中

“我们坐在后排座位上应该和坐在前排座位上一样安全。”

以此类推。2.0T G70在链条上显得有些孤单,将其拖向命运。

所有围观者都被带到了一个观察区域,在这里我们从四分之三的后方角度观看了撞车事故。随着汽车开始最后的行驶,卡拉克森(Glaxon)响起,灯亮,并且呼啸的声音变得更大。

G70从我们右边出现,毫不动摇地冲进了墙壁。一声响亮但沉闷的热潮在海绵大厅中回荡。汽车反弹并停下来。弹片从汽车的前端爆炸了,四处散落。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G70看起来都完好无损。

一名摄影师在现场被污染之前捕获了细节。工程师以慢动作观看视频重播,直到他们被完全允许接近残骸为止。然后,法医检查开始了。

在沉船被运走很长时间之后,数据处理仍在继续,以寻求裁决。当然,有更多的崩溃和更多的测试结果需要纳入知识库。

几个月和数十万美元之后,对G70的裁决仅需单击一下键盘即可。阅读技术报告,您会发现全宽度测试中的驾驶员假人保护对胸部而言是足够的,对所有其他关键身体部位都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在后排座椅中,防护等级评定为“好”或“足够”,但对于滑到安全带搭接部分下方的骨盆区域而言,防护等级却差强人意。

所有重要的知识。

古德温说:“这是一项昂贵的业务,但却是一笔巨大的投资。”“我们正在为消费者提供他们需要知道的车辆安全性所需的信息。”

相关阅读:ANCAP崩溃测试的幕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