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致命的交通事故导致手机使用不戴安全带

2020-05-28 16:47:00来源:
手机和驾驶:法律

道路安全官员说,开车时发短信,上网或打电话都是新州道路上死亡的五大原因之一,此外还有超速驾驶,疲劳和酒后驾驶。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安全中心总经理玛格·普伦德加斯特(Marg Prendergast)表示,开车时使用电话已取代不系安全带的人,这是造成致命车祸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收集有关干扰作用的结论性数据的难度很大,这意味着此类事故的报告不足。

Prendergast女士说:“问题在于人们对手机上瘾了。”“人们需要理解的关键信息是:没有电话,没有信息,没有歌曲值得冒着生命危险或其他人的生命。我只是认为人们还没有意识到。”

“这是我们未来十年的任务-突出危险并促使人们调整其行为。”

普伦德加斯特女士说,超速驾驶占所有道路死亡的42%,是所有原因中最普遍的。但是,政府和警察没有统计数据表明超速行驶的人数造成了多少人死亡;被引用为超速的数字还包括行驶在限速以下的驾驶员。

在新州警方周三对驾车时使用电话处以罚款–一名妇女两次被捕之后,就发出了警告。

这位29岁的司机因涉嫌通电话而于上午11点首次被罚款,并在25分钟后被另一辆警车再次拦下。

她在每份侵权通知中都被扣了3分,共罚款608美元。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说,这样的例子表明人们无视驾驶时使用手机的安全提示。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交通与高速公路局副局长约翰·哈特利说:“您可能会认为,新南威尔士州的每个驾驶员现在都已经意识到与在通话中通过电话交谈,发短信,在线聊天或浏览网页有关的危险和法律。”巡逻司令。

在1000笔罚款中,有三分之一以上是向悉尼中央大都会地区的驾驶员发出的,该地区从中央商务区一直延伸到东部郊区,再到萨瑟兰。

紧随其后的是西北地铁的司机,罚款173美元,西南地铁的110美元,新南威尔士州的北部85岁,南部58岁的汽车和39岁的新南威尔士州。

从2013年7月到2014年1月,发布了超过20800例手机侵权。

新南威尔士大学交通与道路安全中心的应用实验心理学家Mike Regan教授说,高额罚款表明,驾驶员需要接受有关使用电话的危险性的更多教育。

尽管他相信诸如“伸出援助之手”运动之类的安全信息正在传达给人们,但驾驶员只是在寻找逃避犯罪的方法。

他说:“法律似乎在针对视觉上的手动分散注意力方面是相当有效的,但我认为问题在于,一般而言,警察执法力度不足。”

“即使他们不执行法律,也很难看到人们与这些设备进行互动。

“这些禁令只有在适当执行并且罚款足够高的情况下才有效。”

雷根教授已敦促汽车制造商和电话设计师为澳大利亚市场开发技术,以防止人们在开车时使用手机。

Prendergast女士认为,目前的执法足够,需要更多的教育。

她说,政府正在探索捕捉犯罪者的新方法,包括使用巡逻警察摄像机。

自2012年11月1日起,除非将其固定在通讯座中,否则驾驶员使用手机通话是违法的。

通过电话发短信,视频消息,在线聊天,阅读预览消息和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均属违法,即使该电话是安全的,或者汽车虽然静止但没有停放,也是如此。

学习者驾驶者,P1许可证持有者和摩托车骑手完全禁止使用手机。

在开车或静止不动时握住手机是违法的。

将手机放在膝盖上或放在耳朵和肩膀之间也是违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