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沃尔沃,谷歌,优步,Lyft组建联盟以推广自动驾驶汽车

2020-04-07 19:46:3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沃尔沃汽车公司,谷歌公司和两家乘车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组建联盟,敦促联邦政府对自动驾驶汽车采取行动。

包括Uber Technologies Inc.和Lyft在内的更安全街道自动驾驶联盟正在“与立法者,监管机构和公众合作,以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和社会效益。”

该联盟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前最高官员戴维·斯特里克兰德(David Strickland)将是该联盟的顾问和发言人,美国最高汽车安全机构正在撰写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新指南。

斯特里克兰德在声明中说:“这项创新的最佳途径是制定一套清晰的联邦标准,该联盟将与决策者一起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以促进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

NHTSA将于周三举行有关其自动驾驶汽车指南的两个公开论坛中的第二个,其中将包括斯坦福大学的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的评论。

NHTSA没有立即返回一条消息,要求对该联盟发表评论。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小组将“共同倡导政策解决方案,以支持全自动驾驶汽车的部署。”

NHTSA希望在7月向各州,政策制定者和公司发布有关自动驾驶汽车的指南。

加利福尼亚州提议禁止自动驾驶汽车,这些汽车没有方向盘,踏板和有执照的驾驶员准备在紧急情况下接手,Google对此表示反对。根据现行法规,没有人为控制的全自动驾驶汽车是非法的。

NHTSA负责人马克·罗斯金德(Mark Rosekind)表示,政策制定者应避免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州法规进行“拼凑”,但并未就加州的提议持立场。

NHTSA在2月份表示,根据联邦法律,可以将驾驶无人驾驶Google汽车的人工智能系统视为驾驶员,这是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批准的重要一步。

这五家全都在从事自动驾驶汽车工作的公司表示,该集团的首要任务之一是“与民间组织,市政当局和企业合作,将自动驾驶汽车的愿景带入美国的公路和高速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