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表示不购买媒体

2020-07-12 14:55:08来源:

该公司已经与凯里·帕克(Kerry Packer)的出版帝国签署了数百万美元的协议,这将为其新的凯美瑞(Camry)提供广泛的覆盖范围。

这项交易将使丰田赞助PBL网站Carpoint的主页一周,在此期间禁止提及凯美瑞的竞争对手。霍尔顿在同一周推出了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汽车Commodore的继任者。

凯美瑞(Camry)还出现在Packer's Wheels杂志的封面上,但编辑说这是“编辑决定”。

但是丰田公司已同意购买10,000枚Wheels(如果福特和Holdens持有封面则卖得更多),以弥补流通不足的问题。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约翰·科诺莫斯(John Conomos)周二在墨尔本发布凯美瑞(Camry)说:“我们不是要购买媒体,实际上是在过去12个月中减少了支出。

“我们”变得更加熟练,更加熟练地使用了媒体。在与Packer出版社进行某种形式的合作中,我们正在与媒体巨头们做得很好。

“我们已经采取了各种不同的方式来阻止媒体宣布这款车,并且通过互联网进行了有趣的事情。”

丰田购买的10,000册Wheelss被认为包含在该杂志的发行量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无法准确反映当月有多少人购买了该杂志。

根据广告分析公司AdQuest的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丰田在广告上花费了6,650万美元,比销售更多汽车的霍尔顿多了1,640万美元。丰田在同期的广告支出方面领先于麦当劳。

Wheels的编辑Ged Bulmer拒绝评论有关丰田“购买”了封面的猜测。

他说:“编辑可能不一定会在管理中发生某些事情,但就我而言,这是一个编辑决定。”

“我们收到读者的来信……说他们对看到猎鹰和海军上将感到厌倦。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有很多猎鹰和海军上将,而且我们渴望扩大我们的市场并为当地行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