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olden Equinox定价公布

2020-06-02 11:45:30来源:

这是霍顿希望可以取代最畅销的马自达CX-5的汽车。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全新Equinox的价格和规格,它等待已久的老旧Captiva 5的替代品,以及自上个月当地制造厂关闭以来成为完全进口品牌以来的第一个新产品。

霍尔顿将Equinox直接与日本流行的中型SUV匹敌,入门价格为27,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起价为26,490美元的即将上市的Captiva 5 LS贵。春分有五个型号,分别是LS,LS +,LT,LTZ和LTZ-V。

LS和LS +由127kW 1.5升四缸涡轮汽油驱动,基本型号具有六速手动和LS +与九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LT,LTZ和LTZ-V配备功率更大的186kW 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九速自动变速箱。

霍尔顿将于2018年在所有车型上增加柴油选装件,但将仅与自动变速箱一起提供。

LS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倒车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自动后备灯,主动降噪(仅自动),具有7英寸彩色触摸屏的Holdens MyLink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和蓝牙。

升级到LS +后,增加了Holdens Eye前置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它还具有自动远光灯辅助系统,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除了更大的发动机,LT车型还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Holden MyLink和8英寸触摸屏,具有实时路况更新信息的导航,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前停车传感器,双区域气候控制,一键式释放用于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和HID大灯。

相关内容Holden Equinox替代Captiva

最重要的是,LTZ还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免提动力后挡板,先进的停车辅助系统(自动垂直和平行停车),雨量感应雨刮器,皮革专用内饰,无线电话充电,可加热的前后排座椅,车顶导轨,数字收音机,LED大灯和尾灯,Bose高级音响系统和LED大灯。还可以选择全轮驱动

售价最高的是LTZ-V,它配备了全景天窗,加热的方向盘,通风的前排座椅和全轮驱动,已包含在价格中。

Holdens销售执行总监Michael Filazzola表示:“ Equinox改变了Holden的游戏规则,毫无疑问将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与之抗衡。”“我们的客户在不牺牲任何实用性或价值的情况下要求更多的技术和更高的性能,并且借助Equinox,霍尔顿再次交付。”

作为特别推出的优惠,霍顿将对2017年出售的Equinox进行7年/ 175,000公里的保修。

Equinox将于12月开始发售。

2017 Holden Equinox定价

LS(1.5 /人/ 2WD)-$ 27,990

LS(1.5 / auto / 2WD)-$ 29,990

LS +(1.5 /自动/ 2WD)$ 32,990

LT(2.0 / auto / 2WD)-$ 36,990

LTZ(2.0 /自动/ 2WD)-39,990美元

LTZ(2.0 /自动/全轮驱动)-$ 44,290

LTZ-V(2.0 /自动/全轮驱动)$ 46,290

2018 Holden Equinox规格

特价:十二月

引擎: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27kW / 186千瓦

扭矩:275牛顿米/ 353牛顿米

传播:六速手动/九速自动,前轮或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待定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有兴趣购买Holden Equinox?Visitour Holden Equinox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