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vantage和vanquish跟随阿斯顿马丁db11

2021-10-19 18:24:14来源:

新的阿斯顿马丁DB11启动了公司的产品攻击,将看到新版本的Vantage和vanquish旋转相同的铝制建筑。

DB11在日内瓦公开首次亮相,阿斯顿透露为AutoCar,已将超过1400美元的订单为新的154,900 v12-Powered 2£ + 2 GT。其中大约500个来自VIP客户预览活动,再次来自在展会之前在线看到泄露的图像的人,以及展示本身约400个。

在2017年底,DB11将成为一辆新的Vantage跑车,也应该迎来梅赛德斯V8发动机到阿斯顿阵容。一个新的姓姓将遵循Vantage,虽然它是一种表现GT还是全吹超级牌仍在决定。

Vantage和vanquish建立了公司新铝建筑的发展。

Aston Boss Andy Palmer还确认了将在威尔士建造的DBX,将基于一个独立的阿斯顿开发的铝制建筑,而不是来自另一台汽车制造商的一个源于一个。该型号将在十年结束时推出。arton around arton还将推出一款新的豪华拉加蒙萨轿车,给了坚定的三个不同的模型线。

帕尔默说DB11是一辆重要的车,因为DB Astons定义了品牌。因此,迎来对阿斯顿的新看法非常重要。

“我们所需要的是让旧技术,旧平台以及我们是否可以作为独立制造商生存的问题的看法,”他告诉Autocar。“嗯,我们已经发展为独立公司。可以办到。该技术没有借口。被覆盖。我们可以在设计,铝制身体,航空和骑行和处理方面非常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