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当您到达法拉利舒展豪华轿车时,您就知道您确实到达了

2020-06-06 17:46:35来源:

令人吃惊,令人惊叹且有可能的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八人座汽车是Style Limousines所有者曼彻斯特商人Dan Cawley的设计。他将法拉利豪华轿车卖给了伦敦的豪华轿车经纪人,伦敦对该岛各地的学校舞会,婚礼,母鹿和单身派对,公司活动,当然还有奢侈的购物旅行都不断需求。

考利对伦敦《每日邮报》的保罗·本特利说:“每个男孩都想加入法拉利,这是人们与七个伴侣能够做到的一种方式。”“这是您可以获得的最大,最疯狂的车辆。之所以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想创造终极的法拉利体验。那里可容纳8人,因此您可以在里面放很多购物袋。”在适合这种长度车辆的区域中没有任何停车位,因此汽车仅在商店前面的双黄线上停了下来。

豪华轿车是其中一种,它是在英国制造的,将法拉利360 Modena分为两部分,扩展了底盘,与车身相匹配,并在中翼门和鸥翼门上增加了座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实际上,豪华轿车本身就是名人,已经在许多电视节目中亮相,包括广受欢迎的BBC汽车展Top Gear,据说它是世界上最快的豪华轿车,最高时速为166 mph,但我们不禁想知道他们如何以及在哪里进行测试。它的生产成本估计高达392,000美元。

由于其表观长度超过20英尺,几乎没有商店可以安排乘客下车的空间,因此驾驶员被迫停在道路中心线上,以允许他的顾客离开,因为附近的人掉下了嘴,执行了两次重击。

下次《扭矩新闻》在伦敦举行时,我们将重点介绍一下。该公司拥有Bentley,延伸的Lincoln Towncar和许多有趣的车辆可供出租。

您不高兴自己不必尝试并行停放这辆法拉利。将此链接(http://bcove.me/v5yfa0jj)粘贴到您的浏览器中,看看有人试图这样做–将这艘异国风情的游艇停放在不到一英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