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BMW 3系不容错过的5个功能

2020-05-11 14:45:24来源:

自2011年以来,第七代3系就成为了宝马的有力服务者,到2019年,第八代著名车型将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希望进一步提高行政轿车的声誉。

作为宝马最成功的车型系列,G20 3系希望延续以前的迭代趋势-自1975年以来售出了1500万辆。

这是新3系中的五个最佳功能,这些使其成为行政轿车市场的有力竞争者。

大量的安全设备

为确保3系在未来数年保持领先,宝马已将其配备了出色的标准安全套件,作为Active Guard Plus系统的一部分。它包括限速信息,车道偏离警告,具有城市制动的碰撞和行人警告以及具有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

选装的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套件增加了带停走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具有主动侧撞保护功能的车道保持助手,优先警告和错误方向警告以及交叉交通警报。所有这些都使3系列成为周围最安全的轿车之一。

出色的技术产品

如今,在为客户考虑之前,必须为汽车提供严格的车载技术,因此宝马确保了新3系可以使用其装备库。作为技术套件的一部分,宝马提供了抬头显示器,而标配倒车摄像头和平行停车功能的泊车辅助套件则为标配。

Parking Assistant Plus套件为摄像头系统增加了三个附加视图,因此您可以更好地了解周围的环境,而拥有Samsung Galaxy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选择通过BMW Connected应用程序和NFC连接使用手机解锁汽车。

查看可用的3系列优惠

信息娱乐设备是一流的

使用最新的BMW 7.0操作系统,Live Cockpit仪表显示屏和Control Display信息娱乐屏幕带有最新的应用程序和连接选项,以与智能手机技术保持同步。Apple CarPlay准备工作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而互联导航系统提供有关您前方旅程的最新信息,并提供有关目的地附近停车位的信息。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还具有语音激活系统,该系统使用人工智能来回答问题并在汽车中执行任务,而您无需将视线移开前方的道路。

标配质量套件

正如您对高端行政轿车所期望的那样,3系列配备了许多优质的设备-例如全LED大灯和雾灯,蓝牙,自动气候控制,雨水感应器,自动大灯和皮革多功能方向盘。

但是,如果这还不够的话,客户可以选择添加LaserLight大灯,它可以延伸到530米,包括远光灯辅助和无眩光的远光灯,以及自动后挡板,Harmon Kardon环绕声系统和带皮革内饰的运动型座椅。

自适应设置选项

自适应M悬挂系统适用于M Sport或更高型号的人,系统驱动程序能够从舒适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自适应模式会根据驾驶风格和前进路线自动更改。

除了可提高转弯时的敏捷性的动态稳定性控制外,M Sport差速器还可安装以进一步增强牵引力和转弯。

宝马3系将从2019年3月9日开始购买,价格从33,610英镑起。查看可用的3系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