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usqvarna和Husaberg联手

2020-07-15 16:53:13来源:

Husqvarna和Husaberg之间有一段悠久的历史。Husqvarna作为一个品牌在瑞典成立,并在20世纪初开始制造摩托车。但是,随着本世纪中叶销售开始下降,对于该品牌而言,一切都不是一帆风顺的。1977年,它们被家用电器巨头伊莱克斯(Electrolux)收购,但所有权在10年内移交给了Cagiva。在Cagiva的管理下,Husqvarna的一些关键员工并不那么高兴,并创建了一个我们现在称为Husaberg的派系。1995年,KTM购买了一家陷入财务困境的Husaberg。然后在2007年,宝马收购了Husqvarna,并将其于今年早些时候出售给KTM首席执行官Stefan Pierer的Pierer Industries。而现在,在2013年,两家竞争对手(Husaberg和Husqvarna)联手了。

在最近的声明中,有人提到胡萨伯格的世界一流技术将与Husqvarna的丰富遗产相结合。这可能意味着可以为侯萨伯格设计的屡获殊荣的70度发动机打开大门,但在2013年,该公司决定搁置并改用传统但重量更轻的KTM发动机。由Husqvarna-Husaberg统一成立的新公司将称为Husqvarna Sportmotorcycle GmbH,并将于2013年10月开始运营。

在新组织下的新Husqvarna摩托车的工作已经开始,该公司的Enduro,Motocross和Sportminicycles的新越野阵容将于11月在今年的米兰EICMA车展上展出。Husqvarna还将在Supermoto类别中开发新产品,在该类别中,他们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Husqvarna还表示,直到2013车型年,整个模型范围的客户服务和零件供应都将保留在赫斯基目前的意大利瓦雷泽。

也有很多谣言说,基于杜克的越野摩托车可能会成为Husaberg-Husqvarna系列产品底端的基础,而后者的品牌将来可能会在印​​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这可能是超级小众越野车摩托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