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三菱利用'20 Outlander Sport扩大近期收益

2020-01-05 15:36:27来源:

密歇根州安那堡市(ANN ARBOR)-全新的2020年三菱Outlander Sport将于9月进入展厅,它将引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下一阶段设计。

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三菱汽车北美区首席执行官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说,选择超小型跨界车来承载该品牌的新设计语言,部分原因是其在消费者中的日益流行。这是三菱在欧蓝德中型跨界车之后在美国销量第二好的车型。

迪亚兹说:“这款Outlander Sport一直是三菱的畅销产品,因此我们确实需要保持这种势头。”

2020年车型首次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外观比其前任车型更宽,更高。外观采用了新的格栅,后保险杠和前后LED灯。 T形尾灯的设计使其他驾驶员更容易看到。为了增强外观,标配18英寸车轮。

奥马里·加德纳

内饰具有更多高级功能,包括新的8英寸触摸屏和升级的座椅材料。

三菱拒绝透露哪种型号将成为该品牌的新设计线索。

底盘和动力总成采用的是2019年款,其内部尺寸大致保持不变。想要电动动力总成的三菱客户现在必须选择更大的欧蓝德兄弟姐妹。但是,迪亚兹说,该品牌的所有车辆将来都将以某种形式电动化。

尚无定价信息,但公司代表表示,其价格将接近当前型号,起价为22,040美元,包括运费。

去年,Outlander Sport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18%,达到39,153。动力在2019年有所放缓,到3月,美国小型紧凑型跨界车的销量下降了7.2%,尽管上个月的交付量增长了14%,达到5,309辆。三菱品牌自2004年以来表现最佳,3月份销量增长37%,至19,599辆。而且该品牌今年在美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8%。

迪亚兹将三菱的收益归功于吸引千禧一代买家的数字营销。他说:“我们已经从电视转向数字营销,以真正确定我们正试图吸引我们品牌的买家。我们将继续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