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试用机器人停车系统

2020-05-26 13:46:34来源:

想象一下,在没有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将您的汽车开到地下停车场的某个空间,出来然后停车。

大众汽车已经开发了这种系统的原型,称为“泊车辅助视觉”,该系统可以将汽车垂直停放在车载计算机认为足够大的任何位置。

自助泊车并不是什么新事物。雷克萨斯(Lexus)在其高端LS600上提供了自动并行停车功能,但大众汽车系统开辟了新天地,不仅在于该车辆能够将自己停在垂直位置,而且还可以在驾驶员不在车内的情况下停车。

大众认为该系统在驾驶员和乘客无法从车辆离开但又足够大以容纳汽车的位置狭窄的情况下很有用。

Park Assist Vision通过使用两个摄像头(每个外后视镜一个)来测量停车位的宽度来工作。计算机分析来自摄像机的信息,然后将命令发送到转向和制动系统。另外两个摄像头,一个在汽车的前部,一个在汽车的后部,以及通常的超声波驻车传感器,可以监视车辆的运行情况,并且在遇到障碍物或有人向后走时可以将其停下来。

驾驶员也可以使用钥匙扣遥控器中断停车程序。

为了激活该系统,驾驶员将变速箱放入驻车档,离开汽车并按下遥控器上的按钮。汽车停放好自己后,会自动关闭并锁上车门。

大众在Tiguan,途安和帕萨特等一些海外车型中提供了一种称为Park Assist的简单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并行停车。“停车辅助系统”不适用于当地的大众车型,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无法确定何时上市。

该公司将在2008年21日至25日举行的汉诺威博览会上预览Park Assist Vision系统。该系统尚未进入主流生产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