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许多人告诉我汽车快递不会持续15个问题,从不介意1,500”

2021-06-23 20:24:09来源:
17

当我在1988年夏天成为汽车快递的创始父亲之一时,在秋天推出莫剧之前,许多“专家”在告诉我不会持续15个问题时,很高兴,从不介意1,500。你有多错了,笨拙。

从那时起,这么多已经改变了汽车,驾驶,设计,技术,企业,保险,零售,租赁,燃料,安全,收费,定价,警务,人员,停车和政治方面,在我这里的空间是不可能的承认所有重要产品,人员和活动。

但是喜欢奥迪,阿斯顿马丁,达卡,嘉华,土地漫游者,迈凯轮,座位,斯柯达和Ssangyong成功地重塑他们的品牌,并发展成为他们各自的市场中的一些最佳马克斯的信誉。

17

相对或完全新的主流公司,如DS,Infiniti,Lexus,Mini和Tesla也需要认可 - 并非最不限于投资未来的数量,试图突破。雪铁龙,本田,标致,雷诺和沃尔沃赚取特别感谢生产与MPG PS祝福的汽车比来自竞争对手更真实的世界。

回到'88,汽油是为驾驶多数人。尽管有了竞争对手燃料的存在,但汽油/汽油仍然是王......并将保持多年。今天所谓的超级尼斯今天已经成为最佳价值的汽车 - 主要是因为它们比“88的家庭掀背车更大而大幅效率”。今天的经济实惠的边界高级2017年座位或斯柯达的座位和斯柯达比 - 或者更好 - 一个不变的宝马或者'88的Merc。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