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梅赛德斯-奔驰GLC级双门跑车:第一眼

2020-04-07 16:45:21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宝马X4,英菲尼迪QX70

好像:梅赛德斯(Mercedes)紧随宝马的首款轿跑车SUV

动力总成:241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GLC300)或362马力,涡轮增压3.0升V-6(GLC43 AMG),具有九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17年初

CARS.COM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仍在继续提供车型,最新产品是新款GLC-Class Coupe,该车在2016年纽约国际车展前夕首次亮相。GLC轿跑车基于GLC紧凑型SUV,但其特色是后背顶篷,强调了实用性。它计划于2017年初在Mercedes经销商处发售,最初将以GLC300和GLC43 AMG形式提供。两种版本都有标准的全轮驱动。

更多2016纽约车展报道

外观

与普通的GLC SUV相比,GLC Coupe更长且更低,看起来不像是SUV,而更像是具有倾斜的车顶线和低姿态的汽车。它还具有独特的格栅,该格栅具有菱形针,单个横杆和大的三尖星。毫不奇怪,它看起来很像梅赛德斯在其实际双门轿跑车上使用的格栅。

GLC Coupe具有LED尾灯,LED前大灯是可选的。标准合金轮毂的直径为19英寸,但也可提供高达21英寸的轮毂。电动升降门,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天窗是标准配置。选装件有一个脚动式举升门,当您将脚踢到后保险杠下时,它会自动打开。

内部

GLC Coupe具有与GLC SUV相同的室内设计主题。标志性的提示包括圆形通风孔,从仪表板中央到中央控制台的弧形装饰面板以及标准7英寸或可选8.4英寸尺寸的高架多媒体屏幕。

标准功能包括无钥匙启动,模拟皮革内饰和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选装件包括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后排座椅,模拟皮革仪表板,环境照明和平视显示器。

引擎盖下

GLC300由241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越野悬架是标准配置,并提供可调节行驶高度的自适应空气悬架。

GLC43 AMG使用362马力的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还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器。GLC43 AMG具有运动型悬架和性能导向的全轮驱动系统,前后偏置扭矩比为31:69。梅赛德斯说,GLC43 AMG可以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安全

标准功能包括备用摄像头,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和驾驶员嗜睡监视器。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是可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