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下一代Impreza大幅降低燃油消耗

2020-07-09 10:54:21来源:

斯巴鲁已将其下一代Impreza小型车的燃油消耗削减了多达20%,使配备高效新型无级变速箱(CVT)的自动车型的百公里油耗降低至6.8升。

手动车型的数字升至7.1L / 100km,这是基于斯巴鲁自己的数字得出的,因为该汽车尚未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

最终,它使Impreza(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领域中,即使其与大众高尔夫和最近到来的Mazda3 SP20等一流的领导者都不匹配),也能在激烈竞争的小型车领域内提高效率,从而具有竞争优势。 。

这家日本制造商已将燃油效率作为新车型的基础,在其范围内增加了可与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的停车-启动系统,并在高规格车型上配备了多功能显示屏,以促进高效驾驶通过几个丰富多彩的信息页面。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新汽车的头条新闻,只有当前轿车和掀背车变型的外形尺寸加上标志性的全轮驱动把手,才过渡到了即将推出的新车型。

为了回应对当前一代Impreza系列产品过时的外观和缺乏内部装饰的批评,这家日本巨人的设计师制作了更清晰的外观设计,并在机舱内部进行了艰苦的工作,以寻求更宽敞,更高级的感觉。

新的四缸发动机仍采用斯巴鲁的商标水平对置的“平角”配置,该2.0升发动机是今年早些时候在森林人SUV上采用双缸发动机的全新2.5升发动机的同级发动机。顶置凸轮设计和双主动气门控制系统。

相关内容第一个驱动器:斯巴鲁翼豹

Impreza还获得了与Liberty和Outback车型相似的无级变速箱(CVT),为该品牌的小型车带来了无级自动变速箱,首次将发动机转速与油门应用相匹配。配备CVT的高端车型将配备方向盘安装的换档拨片。

发动机输出功率保持不变,为110kW和196Nm,但斯巴鲁声称通过提高效率以及显着减少燃料消耗来改善性能。

斯巴鲁也对Impreza的悬架进行了重要的工作。改动包括加强的前悬架和后悬架组件,减轻振动的液压发动机支架以及新的前支撑结构。

一流的型号为前减震器和后稳定杆增加了特殊的回弹弹簧,以提高操纵响应性。据称,新的电动助力转向技术可节省2%的燃油。

可以说,汽车备受批评的内饰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其中改进的仪表板设计包括多功能显示屏,整个机舱内较软的塑料以及重新设计的前排座椅,将受到当前一代Impreza车主的欢迎。

尽管新款Impreza的长度和宽度与前代相同,但轴距(前后轮之间的距离)却被拉伸了23mm,为后排座椅增加了超过50mm的腿部空间。

斯巴鲁表示,重新设计的车门板还可以释放更大的臀部和肩膀空间。它已将挡风玻璃支柱的底部向前移动了200mm,从而使前门的开口延长了127mm,而后门的开口也增大了。

提升前视力显然是斯巴鲁的优先事项:挡风玻璃的支柱更薄,前门玻璃已被分隔,外后视镜已重新放置,仪表板降低了-与行业趋势的臀围上升趋势相对应-机舱玻璃的面积也有所增加。

客舱尺寸的增加也不会给行李箱空间带来任何损失,轿车和掀背式飞机的载货空间都增加了。现在,后排座椅在舱口盖变体中可平放,轿车的行李箱开口比被取代的车型要宽。斯巴鲁还通过增加更多的小物品藏匿点和更大的门兜,改善了车内存储。

所有型号均继续使用可调节高度和范围的方向盘,而高端Imprezas添加了包括蓝牙(带有无线音频流)和iPod连接,皮革装饰,气候控制,雾灯和17英寸合金的设备。

最新的Impreza有望延续斯巴鲁的五星级碰撞安全传统,在所有车型上均采用标准稳定性控制以及前,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第一次添加了驾驶员的膝盖包,以使安全气囊数达到7。

但是,许多围观者会首先对Impreza的外观进行判断;新车型的外观更加整齐,线条更简洁,喇叭形的车轮拱形设计,以及富于挑战性的外观,这是当前车型Liberty的明显演变。重新设计的挡风玻璃支柱也倾斜得更陡,形成了更光滑的侧面轮廓。

下一款Impreza将于2月下旬到达澳大利亚展厅,随后将在1月份推出高乘马车的Impreza XV。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