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loudera和日立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对Cloudera企业的采用和支持

2020-07-25 16:53:03来源:

针对云进行了优化的现代机器学习和分析平台Cloudera,Inc.宣布与日立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客户提供高级服务,支持和培训,以加强对领先的机器学习和分析平台Cloudera Enterprise的采用。日立正式推出了“针对Cloudera Enterprise的日立开源软件(OSS)支持服务”,以为客户的大数据运营提供更高水平的支持和帮助。此外,通过在日立的IoT平台“ Lumada”中使用Cloudera Enterprise,两家公司将合作并致力于创建数字解决方案,以应对众多行业的挑战。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Cloudera和日立还将建立一支技术顾问团队,以实现Cloudera Enterprise的销售,服务,培训和实施。Cloudera将在联合培训,能力建设和解决方案开发方面提供进一步支持,以快速创建特定的行业概念验证项目。

公司越来越需要利用数据进行机器学习和高级分析,以提高竞争力。“面向Cloudera Enterprise的日立OSS支持服务”以任务关键型运营为目标日本客户,其中包括希望从其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例如IoT数据)中获取价值的公司。通过合作关系,客户将能够从所提供的高级服务中受益,并在从开发到运营的系统部署的每个阶段都获得支持。

随着物联网系统的发展和扩展,从各种连接的设备中获取数据。采集这些数据具有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善客户体验和启用新业务模型的巨大潜力,但是在捕获,处理和分析数据之前,其功能尚未得到开发。日立的物联网平台“ Lumada”提供了最先进的功能之一,可将数据转化为智能行动。随着OSS作为用于处理大量IoT数据的平台的关键需求,对稳定,安全性能的需求已大大增加。

“ Cloudera支持的开源框架,例如Apache Spark和Apache Hadoop,对于利用物联网时代的数据和机器学习功能变得至关重要,并且也是日立物联网平台'Lumada'的重要组成部分,”日立株式会社OSS解决方案中心总经理伊藤洋三(Yozo Ito)“通过与Cloudera的合作,日立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通过挖掘隐藏在数据中的见解来解决业务问题。”

Cloudera亚太区和日本副总裁Mark Micallef表示:“机器学习和IoT等Cloudera最佳业务领域的发展已经开始改变整个亚太地区和日本的业务。”“与Hitachi合作是我们简化IoT,机器学习和分析解决方案创建过程中的关键里程碑。它为希望使用数据生成新业务模型和收入来源,丰富客户体验和创新行业的全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