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PEUGEOT 308 GTI长期测试评论 - anglesey公路旅行

2021-11-25 14:24:05来源:

我的时间与标致308 GTI即将结束,所以我认为谨慎地将它带到最后一个适当的hoo-ha - 威尔士的Anglesey旅行,为AutoCar的处理日。

这是高速公路和风威尔士道路的毫不费力的旅程。308有能力在快速的道路上保持和超越快速的道路和抓地力和处理,以保持自己的弯曲。这也很舒服,虽然我的抓地力留下了信息娱乐系统。我放弃了DAB收音机,随着我最喜欢的歌曲的间歇性切割太多了。然而,我最终继续使用蓝牙,虽然一个电话recipient说我响起“就像我在海底”。

返回之旅感觉有点驯服 - 不熟悉,因为我一直在赛道上投掷汽车等车辆等汽车,如保时捷911 r和法拉利488 gtb。与那些人相比,标致不可避免地感觉沉闷,但即便如此,欢迎回到我的驱动器家庭的信赖GTI。

传感器问题

最近发生了一个问题,其中包括308个GTI的前停车传感器之一。即使在向前行驶时,它变成了一分钟左右,没有任何障碍物。一个“停车传感器故障”警告灯也闪烁在仪表板上。它从那以后它没有播放,但这是我们密切关注的东西。

Peugeot 308 GTI 270

价£格28,990房价如测£试29,320经济37.6MPG故障无费用无最后见到5.10.16

阅读我们之前的报告:

第一个报告

多功能热舱口

一个坚韧的孵化

兄弟姐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