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或为纯电动越野车 大众申请e-Thing商标

2020-09-02 09:35:52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向欧洲知识产权局申请了“e-Thing”注册商标。据外媒猜测,该商标有望是大众ID.BUGGY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的命名,定位为一辆电动版越野车。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申请“e-thing”商标』

汽车之家

『大众Thing』

外媒之所以推测大众汽车申请“e-Thing”商标是给一辆越野车,是因为大众汽车曾为军方生产过Type 18越野车,一直生产到1980年,该车在美国曾被称为“Thing”。

『ID.BUGGY概念车』

据悉,新车将基于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D.BUGGY(参数|询价)概念车而打造,新车会拥有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外媒表示,预计电动机功率201马力,拥有62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在250公里左右。按照此前规划,该车最早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而试装车有望于2021年首次亮相。

编辑点评:

不久前,大众汽车集体申请了诸多商标,其中包括“e-Samba”、“e-Beetle”。这些商标大多是基于经典大众汽车的名称而命名,并且添加了字母“e”作为前缀。此举被视为大众汽车正在进行经典车型的电气化复兴计划,也有一种说法是,可能只是为了保护旗下车型的名字不被其他公司占用。无论何种寓意,我们仍然可以看出大众汽车在电气化方面做出的努力。(消息来源:electrek;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或为纯电动越野车 大众申请e-Thing商标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能源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技术发布国内谍照>>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