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的CR-Z售价为34,990美元

2020-07-09 12:54:34来源:

本田希望通过运动型的新型CR-Z轿跑车为绿色驾驶注入更多乐趣,并为其书本带来一些销量。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其汽油电动双门轿跑车通过“每天驾驶有趣”,“将改变当前对混合动力汽车的看法”。换句话说,它的意思是成为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跑车,而不是像日本品牌Insight或Toyota Prius这样更常见的汽油-电动环保汽车。

CR-Z Sport起价为34,990美元(加上道路成本),将于12月1日开始销售,比本田Insight贵7000美元,Hondas Insight是CR-Z松散地基于的29,990美元的可开门五门舱盖。

本田表示,前轮驱动CR-Z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车。无级变速箱(或CVT,这在混合动力车中更为常见)要额外花费2300美元,并带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

CVT自动变速箱是装备更好的CR-Z Luxury的标准配置(起价40,790美元)。两种变速箱均具有启停功能,可在静止时自动关闭发动机以节省燃料。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1.5升四缸汽油装置(本田思域混合动力和Insight车型中为1.3升)和一个10kW电动机,可产生91kW的功率和174Nm的扭矩(CVT:167Nm)。

尽管采用绿色技术,但手动配备的CR-Z正式每100公里使用5.0升汽油,而CVT则为4.7升/ 100公里。

相比之下,更大,更重的普锐斯则为3.9L / 100km,而柴油驱动的汽车,例如年度驾驶汽车,梅赛德斯-奔驰C250 CDI,则远远落后于5.1升。手动排量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18克,而无级变速箱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1克/公里。

CR-Z重达1160公斤(CVT:1190公斤),但在9.7秒内轻松完成了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

该公司表示,其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将与奥迪A1和Mini Cooper等高端城市汽车竞争,从而使Insight可以与同尺寸的Prius竞争。本田说,它将针对30多岁的雌性,空巢的雌性和“负责任地放纵”的雌性。

本田混合动力双门跑车具有三种驾驶模式-“ Econ”,“ Normal”和“ Sport” –改变了对油门输入,动力转向,空调效率和电动助力的响应。本田表示,这使驾驶员可以在激烈驾驶,最大化经济性或平衡之间做出选择。

汽车的“一动式楔形”外观刻意让人联想起本田1980年代的CR-X和当前的Insight车型,并带有错位式后玻璃舱门。

本田说,在内部,该四人座有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座舱,座舱像轿跑车一样低,并且从CR-Z概念车借鉴了3D仪表设计。

标准装备的亮点包括倒车雷达,16英寸合金轮毂(带有节省空间的备用零件),巡航控制系统,蓝牙电话连接以及带有“ Eco”教练和评分系统的行车电脑。

CR-Z Luxury增添了皮革饰边,加热前排座椅,全景玻璃车顶,卫星导航和倒车摄像头。

安全包括稳定性控制和六个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和侧帘)。CR-Z得分最高为五星级ANCAP碰撞测试等级。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