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性能老板看到热门的M7市场

2020-03-22 13:45:59来源:

M部门工程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说,应该从7系轿车中制造出宝马M7。

尽管比尔曼说他想创建模型,但M部门从未正式制造过M7。该模型将成为公司的旗舰产品,成为旗舰性能轿车。

这种模型存在多种多样,宝马专家Alpina生产B7,配备533b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是,比尔曼说,M7会大不相同。

他说:“我很想在这个市场领域竞争。”“钱就在这里。M7与B7的主张大不相同。”

但比尔曼说,由于M部门专注于其他项目,因此M7目前不在产品计划中。他说:“无限制的金钱可以成就很多美好的事情。”

这些项目包括研究下一代M5和M6车型的四轮驱动,以及在2016年推出3系GT的M3版本。

BMW M并未计划将其SUV套件扩展为M版本的X3和即将推出的X4,以加入其X5 M和X6 M车型。相反,它将开发M Performance版本,类似于Audi区分S和RS模型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