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的新车保修使丰田看上去很糟糕

2020-06-17 16:46:43来源:

澳大利亚的斯巴鲁客户有理由在2019年庆祝更多。斯巴鲁宣布将从2019年1月1日起将新车保修期从3年提高到5年。新交易涵盖了所有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Crostrek(在全球市场中为十五),Impreza,Liberty(在美国为旧版),Levorg,WRX / STI和BRZ。斯巴鲁的上限价格服务计划现在在整个斯巴鲁产品线中也延长了五年。

这使澳大利亚的丰田汽车看起来很糟糕,因为具有与Subaru BRZ相同的传动系统的Toyota 86仍仅提供3年100,000 km保修,以先到者为准。斯巴鲁澳大利亚现在为所有车辆提供5年无限公里行驶。CarAdvice的一份报告说,丰田汽车在除夕告诉他们,保修期不会从当前的三年保修期改变。这可能会将这些客户送往斯巴鲁,以在BRZ上获得更好的交易,而不是购买近乎相同的Toyota 86 twin。

斯巴鲁澳大利亚常务董事科林·克里斯蒂(Colin Christie)表示:“最新的五年保修和上限价格服务举措使我们的客户更加放心,他们是澳大利亚汽车行业最忠实的客户之一。”“尽管最近我们对某些型号有五年的促销期保修,但这种发展为我们的客户在整个产品系列中提供了一致性。”

与斯巴鲁美国的新车保修相比如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ubaru of America(SOA)的客户所获得的优惠不及低端产品。SOA提供3年或36,000英里的基本覆盖范围,以先到者为准,并覆盖整个车辆。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覆盖时间为5年或60,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保修并非来自斯巴鲁公司,而是由每个斯巴鲁经销商决定。斯巴鲁加拿大公司对所有车辆提供与SOA类似的保修。

斯巴鲁BRZ的销售以及新的Forester,Outback和XV可能在2019年实现飞跃,这是所有车型均提供5年无限公里车辆保修的消息。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