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汽车制造商为钦奈洪水救援行动做出贡献

2020-07-17 08:54:15来源:

随着金奈(Chennai)洪灾局势逐渐得到解决,许多人的生活恢复正常,人们需要重新生活。为此,这些人中的大多数需要被洪水破坏的车辆。值得庆幸的是,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向他们的客户伸出援手,并为金奈(Chennai)防洪行动做出了贡献。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竭尽全力帮助受洪水影响的约300名客户。它提供免费的路边援助,以将汽车送至他们的车间,并利用邻国和城市的经销商提供的额外人力尽早地将汽车送至汽车。FCA还同意在获得保险支持后分担受影响汽车的所有更换零件的费用。

日产已经重新开放了所有服务中心,并通过各种渠道与一些客户联系,以告知他们所提供的服务。日产经销商一直在与公司技术人员一起经营移动设备,以覆盖受影响的客户。日产通过社交媒体一直在分享有关如何避免可能会使保险索赔无效的损失的信息。日产宣布,他们将在钦奈组织一个服务营地,以检查车辆和配件折扣。

雷诺-日产联盟向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公共救济基金会捐赠了1千万卢比,该基金为洪水灾民提供了救济和恢复工作。雷诺-日产的员工也做出了贡献,以帮助资助参与救济的非政府组织。另外还向泰米尔纳德邦工业健康与安全联合总监和当地的Lion's Club捐赠了50万卢比。

由于下雨而关闭后,现代汽车也在钦奈恢复了运营。他们还向总理大臣的公共救济基金捐赠了2000万卢比,并向政府成立的救灾小组捐赠了近10,000包食品,为救灾工作做出了贡献。

应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的要求,TVS Motor,印度Yamaha Motor,Bajaj Auto和Eicher Motors(Royal Enfield)等两家轮车制造商将在钦奈举行为期10天的免费维修营地,以修复受损的摩托车。

图片来源:firstpost.com

同样来自OVERDRIVE的金奈(Chennai)洪水救援工作:

雷诺-日产向CM的金奈水灾救济基金捐款1千万卢比

日产在金奈重新开设服务中心,以满足受洪水影响的客户

印度现代为钦奈洪水捐款2千万卢比

.

日产Sunny 2017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7.05十万卢比排量1498cc
变速箱自动
最大功率(ps)86
最大扭矩(Nm)134里程
17.50 Kmpl TVS
Star City +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62,034卢比起
价110cc变速箱4-速度最大
功率(ps )8.40
最大扭矩(牛米
)8.70里程86.0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