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70%的AutoNation销售人员选择了新的薪酬计划

2020-05-09 08:45:28来源:

提供薪资一致性,AutoNation Inc.从推出新薪资计划中获悉,大多数员工都会加入。

上个季度,薪酬计划选项在所有AutoNation代理商处生效。它为销售人员提供了基本工资加奖金,并采用了新的计划机制。

Auto-Nation的首席营销官Marc Cannon说,百分之七十的销售人员选择了称为Pay Plan Plus的新选项,而百分之三十的销售人员选择保留传统的佣金驱动计划。

他说:“我们正在与劳动力一起发展,因此我必须能够提供一些吸引年轻专业人士进入零售行业的吸引力。”“他们的思维方式和他们对待工作的方式是不同的。调度是不同的。他们的薪酬观念和概念是不同的。”

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AutoNation在过去几年中逐步推出了该计划。Cannon说,新员工和AutoNation经销商的长期雇员都跳上了新计划。

他说,AutoNation的销售人员流动率低于行业水平,但员工保留率是许多经销商想要改善的热点问题。

根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 2016年经销商劳动力研究》,2015年整个行业的销售顾问营业额为67%。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个百分点,但仍是九个主要经销商职位中营业额百分比最高的:总经理/运营商,销售经理,销售顾问,F&I经理,服务经理,服务顾问/作家,服务技术员,零件经理和零件顾问。

在所有销售顾问中,只有三分之一停留了三年。

坎农说,薪酬计划的选择“诱使人们做出职业选择。”“关于这一过程的思考是,随着人们开始离开并换工作,千禧一代就出来了,我们必须要有一些吸引人的东西。”

AutoNation使员工可以选择两种计划,以满足不同的优先级和标准。“有些人喜欢[新计划];有些人喜欢保留旧计划。这确实取决于人,”坎农说。

一些员工靠佣金收入壮成长,而另一些则希望基本工资的稳定性和可预测性。

但是,从整体上看,员工都赞赏AutoNation调整后的调度策略。坎农说,这家零售商已经开始“计划高峰期”。

这意味着当有最多的客户进来或打电话时,最多的员工计划上班。坎农说,例如,如果“我们知道在周四晚上,生意回升到4点左右,我们想确保我们有足够的人员来应付下午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