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Cars.com数字零售工具可为经销商提供深入的汽车购物者见解和服务。合格的潜在客户;买家可以到达要签署的经销权

2020-04-13 17:45:22来源:

芝加哥–领先的汽车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Cars.com™(NYSE:汽车(CARS)今天宣布推出一套数字零售工具,使购车者离购买仅一步之遥,因此他们可以在经销商处露面,并在虚线上快速,高效地签名。经销商为什么要关心?新工具可以从Cars.com产生更高质量和数量的销售线索,从经销商网站获得更多合格的销售线索,并从社交媒体上获得更强大的即买即买消费者渠道(最多4倍)。1此外,这些汽车买家更有可能在60天内进行购买-更高的转化率意味着更多的销售量。2除公司最快的社会销售产品和创新的声誉管理工具外,新的解决方案还将在2019年美国国家博物馆展出。汽车经销商协会展(NADA)1月25日至27日在旧金山举行。

“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配备能够最终帮助他们发展业务的新兴技术和洞察力工具。Cars.com,Dealer Inspire和DealerRater之间的集成为经销商带来了空前的价值。这是我们行业中无与伦比的组合,” Cars.com首席执行官Alex Vetter说道。“今天的购车者希望按照自己的条件购物。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线上完成尽可能多的购买,然后再涉足经销商。我们的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套件旨在为购物者提供他们想要的灵活性,同时简化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流程,从而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客户以及对他们而言重要的事情。”

随着Cars.com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展,从上市业务扩展到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公司和技术产品组合在今年迅速扩展,以帮助经销商领先于主导汽车行业的三个趋势:

数字零售: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在线完成更多购买过程,Cars.com和Dealer Inspire将在NADA 2019上首次亮相,这是一套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套件,可为每种类型的经销商提供选择。“ Cars.com上的在线购物者”为消费者提供了先进的付款方式,从而为经销商带来了更高的意图,更高的质量和更快的成交线索。早期测试显示,当消费者使用该产品时,经销商会收到以旧换新的详细信息,估计的信用评分,每年平均行驶里程,所需的付款范围以及60%以上的时间。3除了Dealer Inspire最初的端数字零售解决方案“在线购物者:Redline™”,平均可以在24小时内无缝整合到几乎任何网站提供商中。启用Online Shopper Redline之后,经销商报告平均到经销商网站上看到的合格线索平均增加了两到三倍。4该公司还将在NADA 2019上推出其新的“ Online Shopper:电动。”增强的解决方案可轻松插入经销商的网站和陈列室,使购物者可以保存,自定义和比较多个交易。新的“车库”功能使购车者可以自定义和比较多辆车的交易,并可以从任何地方分三个简单步骤进行结帐。

社会销售:随着社交销售对于汽车类别的重要性日益提高,Cars.com将在NADA 2019上展示增强版汽车社交,这是其社交销售解决方案,可向在Cars.com上80%的Facebook和Instagram上唯一,不重复的受众群体显示实时广告资源的本地广告。⁵更新后的解决方案使经销商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访问购车者,并提供4倍的合格潜在客户。随着Cars.com的Social Sales Drive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该公司现已成为Facebook Marketplace上排名第一的提供商,从而帮助经销商与社交购车者建立联系。自2018年8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以来,Social Sales Drive推动了买卖双方之间的218,000多次对话,并实现了将近40%的聊天率转化为潜在客户转化率。

信誉管理:Cars.com和DealerRater共同构成了业界最大,最受信任的评论平台,拥有600万条消费者评论。Salesperson Connect是Cars.com上的DealerRater解决方案,可将购物者直接与销售人员联系起来,并允许经销店员工创建个人资料和收集评论,从而使平均关门率提高89%,而销售线索的关门速度提高15%。⁸Salesperson Connect将被集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入Cars.com上的Online Shopper,为经销商和购物者提供更多价值。经销商可以使用DealerRater Connections将解决方案集成到自己的网站上,该平台可在NADA 2019的展位上获得。

要了解有关Cars.com集成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rowWithCars.com或于1月25日至2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2019年NADA展上,在Moscone中心南大厅的Cars.com/Dealer Inspire / DealerRater#2311S展位。

¹Cars.com测试指标,2018年12月

2基于2018年第四季度Cars.com内部数据

2018年11月28日至2019年1月8日,来自两项前后分析测试和一项A / B测试的3个Cars.com测试指标

4基于2018年Dealer Inspire经销商在线购物90天后来自经销商测试组的内部数据:红线产品与90天之前的产品对比。

s Cars.com内部测试2017年11月至2017年12月

s Cars.com测试指标,2018年12月

sCars.com内部数据,2018年9月

from2017年7月12日至12月31日来自39个DealerRater客户的试验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