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益百利的信用状况研究提供了美国信用报告卡

2020-04-06 12:46:24来源:

加州科斯塔梅萨,2015年11月18日/美通社/-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Experian®今天发布了其第六次年度信用状况研究的主要发现,该研究提供了全国性见解,对排名最高和最低的城市进行了排名,引入了一种新的元素,即对排名城市的政治偏好。报告显示,全国信用评分比去年增加了3分(自2013年以来增加了5分),而全国信用评分最高的10个城市平均提高了1.8分。此外,银行卡,零售卡和抵押贷款显示出显着增长,这使得今年的研究成为该国对信贷市场信心的指标。

“如果我要对美国信贷的整体状况打分,我会给它减A。Experian分析和新业务开发副总裁Michele Raneri说:“我对信贷状况感到乐观,因为我们看到有更多的贷款被发放,逾期付款减少了,消费者继续对原始贷款有了更多的信心。“肯定有增长和动力-我们几乎在所有类别中都回到了衰退前的水平,这意味着放贷者处于利用这一市场并促进业务增长的首要位置。”

详细的研究重点包括去年的以下变化:

全国VantageScore®信用评分1从666提高到669,提高了3分。

银行卡贷款继续增加,新的银行卡增长7.7%。

每个消费者的平均银行卡数量增长2.8%,达到2.24卡。

零售卡借贷也呈上升趋势,新发行额增长10.8%。

每位消费者的平均零售卡数量比去年增长了0.3%,达到1.55张卡,自2013年以来增长了7%。

逾期付款(包括银行卡和零售)的情况比去年减少了4.4%,自2010年经济衰退最严重以来减少了17.3%。

每个消费者的平均债务2上升2.1%至$ 29,093。

抵押贷款起源增加了42.5%。

1 VantageScore范围是300-850。

2此研究的平均债务包括所有信用卡,汽车贷款和个人贷款/学生贷款。

这项研究还深入研究了全国100多个大都市统计区(MSA),并比较了平均信用评分以了解这些城市的状况。与往年一样,明尼苏达州继续以其三个城市-曼卡托(Mankato),罗切斯特(Rochester)和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排名最高,分别获得了706、705和704的信用评分。有两个城市已经脱离了前10名: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克斯菲尔德市和密西西比州的哥伦布市虽然以612分的成绩名列榜首,但密西根州的格林伍德市居民的得分却提高了三分,比排在倒数第10位的其他任何城市都要多。

有了选举年,今年的报告还提供了对这些最高和最低MSA居民如何在政治上进行识别的见解。研究发现,得分最高的城市中有一半的居民的视线偏向中间,而得分较低的城市的居民更倾向于保守。下面列出了排名前10位和排名前10位的城市的完整列表(分数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数)。

有关顶部和底部城市的其他主要亮点:

排名前10位的每个城市的平均债务都增加了,明尼苏达州的罗切斯特市的债务增加幅度是2014年以来最高的5%。

明尼苏达州曼卡托(Mankato)的信用评分为706,是全美最高,比美国平均水平669高37点。

所有排名前十的城市的循环利用率都低于26%。

在排名前10位的城市中,南卡罗来纳州苏福尔斯的信用评分增幅最大(39%)。

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市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门罗市今年排名倒数前10位。

去年,排名前10名的每个城市的得分都有所提高,但路易斯安那州的门罗市却保持不变。

去年排名前10位的所有城市的利用率都有所提高。

要更全面地了解上述城市以及所研究的其他MSA,请访问http://www.livecreditsmart.com,以查看完全互动的地图和信息图。

“从信用角度了解自己的立场对于改善或维持财务状况至关重要。每个人都应该了解拥有积极的信用证明的价值,”益百利公共教育总监罗德·格里芬(Rod Griffin)说。“像这样的报告提供了一种提高认识的渠道,并可以帮助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考虑如何对自己的信用管理方式做出积极的改变。”

附加数据和教育资源

二十多年来,益百利一直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并致力于提供有助于消费者更好地管理其信用报告和信用评分的产品和服务。要与Experian实时聊天并了解有关信用的更多信息,请执行以下操作:

每周三下午3点,加入@Experian_US在Twitter上与金融专家和消费者共同主持的#CreditChat。东部时间。

益百利(Experian)将于12月3日下午3点与@Wisebread赞助tweetchat。东部时间谈论这项研究及其发现。在http://www.wisebread.com上注册,然后按照#wbchat进行操作。

除了帮助消费者外,Experian还可以帮助组织根据消费者信用趋势行为制定高度信息化且数据丰富的决策,并可以找到,细分,打分和增加关键人群。借助这种智能,Experian可以协助客户为客户提供信用洞察力的工具,并帮助强调信用教育的重要性,这对贷方和消费者都是必不可少的有益帮助。

分析方法

消费者分析基于Experian消费者信用数据库和Q2 Experian-Oliver Wyman市场情报报告的统计相关抽样。分析的信用文件不包含个人识别信息。政治观点见解来自Experian Marketing Services的受信任Simmons®国家消费者研究(NCS)收集的数据。为了获得本地市场估计,益百利营销服务公司使用专利过程首先为每个美国人口普查区块组开发了GeoBehavioralSM指纹。然后将最新的Simmons NCS调查受访者与每个区块组的地理行为指纹进行比较并评分。根据比较得分,对受访者进行加权以代表该街区组中的人口,然后汇总到市场中的后续地理位置。

关于益百利

我们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数据和分析工具。我们帮助企业管理信用风险,防止欺诈,确定市场营销报价并自动进行决策。

我们还帮助人们检查其信用报告和信用评分,并防止身份盗用。2015年,我们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之一。

我们在38个国家/地区拥有约17,000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运营总部位于英国诺丁汉。美国加利福尼亚;和巴西圣保罗。

益百利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EXPN)上市,是FTSE 100指数的组成部分。截至2015年3月31日,年度总收入为48亿美元。

要了解有关我们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xperianplc.com或观看我们的纪录片“ Inside Experian”。

此处使用的Experian和Experian标记是Experian Information Solutions,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此处提及的其他产品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VantageScore®是VantageScore Solutions,LLC的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