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确认至少一个IDx投入生产

2020-01-13 14:36:25来源:
关于底特律车展

日产将生产至少一种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IDx概念。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展会上说:“不要说我们不会两者都做,但我们肯定会做其中之一。”

该声明使我们有些困惑,尤其是在将Nismo定位为公司普通汽车的升级版时。当然,Freeflow可以重新粉刷并改进为Nismo版本。

就像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您的那样,Freeflow可以搭载1.2升或1.5升汽油发动机,并配备CVT(Noooo!)。另一方面,IDx Nismo会有点生气,带有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产生约200 hp的功率,类似于Juke Nismo的工厂。

“它非常轻巧,所以它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引擎,”帕尔默说。“后驱给您带来很多乐趣。”

帕尔默还说,日产尚未决定加入手册(CVT至少在我们眼中会完全挫败汽车的用途),但他也说:“我希望有一种变速杆。如今,有很多执行手动操作的方法。”(不!)日产汽车将BRZ / FRS汽车命名为竞争对手,因此我们强烈反对最后的声明。

“我真正的期望是,当我还是个小伙子的时候,我渴望成为一个有点坏男孩的跑车,而我真正想要的是激发那些今天经历的孩子的定位。显然不是对汽车感兴趣。我们必须重新激发汽车的激情,”帕尔默说。

但是,我们确实同意该声明。我们将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直到汽车驶入您的车道为止,希望它具有短程六速和低于2,900磅的整备质量。

北美国际车展,最著名的是底特律车展,一直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今年,我们期望看到新款雪佛兰Corvette Z06、2015年福特野马以及宝马M3和M4。2014年底特律车展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的科博厅举行,并于1月18日至26日对公众开放。